-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My super boyfriend!我的超级男友?七夕贺文一发完

这个梗来自于My super EX-girl
超级英雄Castiel和他的英雄普通人类Dean

我昨晚太困了可能有点问题,我已经修改了!
祝大家七夕快乐!!!找到对象哦哦!!

————————————————

Dean Winchester高中毕业后来到了纽约,成为了一名消防员。

虽然他的母亲Mary Winchester非常不喜欢这样,他的弟弟Sam winchester已经离开家了——当然,这是因为Dean高中的时候因为打架而留级了。

他的学霸弟弟去了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而现在,他的哥哥也去了纽约,他们的同时离家这在堪萨斯州的Winchester夫妇非常伤心。

但是Dean还是毅然决然的去了纽约,也许是纽约总出现在电视上而Dean正好脑子里出现这个地方,也可能是某次喝酒后随口对哪个小妞说的他将来一定会纽约之类的承诺,恰好他并不想和自己的弟弟去同样的地方,他就选择了纽约。

逐渐的Dean适应了这种生活,纽约确实是个不错的地方。Dean从他租住的家出门都有五家不同的甜品店,有几十种口味的派。

至于他的工作,纽约的繁华注定了他们工作的繁忙。而且纽约也出现了很多超能力者,这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华盛顿一直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超能力者。

只是,他真的讨厌超能力者。他的弟弟Sam就是其中之一,那什么鬼的预知未来的能力,虽然不是足以为国家效力的能力级别,但也给身为普通人的Winchester自家增添了不少麻烦。

尤其是消防员总是要为超能力者擦屁股。尤其是最近突然在网络和电视上总是出现了一个叫“天使”家伙。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总是穿着西装风衣,不知道他的超能力是什么,大概像氪星人那样刀枪不入力大无穷?

主要是在他一张身后有翅膀阴影,眼睛散发着X光一样的照片曝光之后,粉丝给他取名叫天使,他居然还有了自己的粉丝团队?Dean在某些工作时间遇到过他,远远看到他的背影Dean也只是在心里不屑的吐槽,毕竟烂摊子还得他们收拾。

在忙碌了一天结束之后,Dean换上了平常的衣服,和他的朋友Garth从消防队出来。

他们的队友Benny搂着她的女朋友Lily正在门外不远的地方接吻。这让Dean和Garth对着他们吹着口哨。

“噢,Dean。如果你没有和Lisa分手你也不用一个人过情人节了。”Garth感叹道,Dean在地铁门口顺手买了一份报纸,回复他:“一个人过也没有那么惨好吗,Garth。今年你又和谁过?”

“我的PS4。”Garth耸耸肩,“Benny总是能有女孩儿。”“你也总是能有新的游戏。”Dean拉着他走进拥挤的车厢,毕竟现在是下班高峰期。

“拜托,Dean”Garth和Dean抓着杆子挤着地铁,他不满的抱怨,“你的英帕拉把我惯坏了,我现在真的接受不了挤地铁了。这个味道,这个接触。”

“没办法,她是最棒的。”Dean展开手里的报纸低声笑着,报纸上大大的印着那个“天使”的照片,虽然不太清楚但是能看出是个长相不错的男人,标题赫然写着“神秘人“天使”抓住三个抢劫犯”,纽约晚报。

Dean把报纸折起来塞进兜里,随口问着:“话说,如果你能得到超能力你最想得到什么?”Garth思考着回答:“我希望有透视眼,那一定很有意思。”

“如果是偷看女士洗澡我可不赞同。”Dean这样说着,他的目光扫过车厢,落在了一个坐在角落里的人身上。

吵闹的车厢里他正坐着看书。棕色的头发乱糟糟的很像假发,戴着黑色的镜框,身上穿着白色衬衫与蓝色色的毛衣,手里拿着一本《超能力与社会法律体质的冲突》正在安静的阅读。

Dean忍不住被他吸引,首先,那本书看起来不错,Dean一直都不喜欢超能力者。

而且…他浑身染发着不一样的气息,好像周遭的吵闹与他无关,看着他让Dean都仿佛安静了下来。

拜托,不是Dean喜欢书呆子之类的人,Dean一般都会喜欢穿着性感的女人…只是…他看起来那么不同。他抬起头时还有一双蓝色的眼睛,和他的蓝色毛衣很配。

哦对还有下巴上的胡茬,怎么说呢…有点…性感。

Dean似乎看的太久了,Garth发现了他的目光,他开口:“哦,看看他。wow,他看起来充满了…神秘感?你说他会不会是一个图书管理员?外表理性其实内心火热?”

Dean的目光收了回来,Garth却直白的说:“去,约他出去。”“不”Dean迅速的拒绝了,“这样不适合,拜托!”

“哦,Dean,你太辜负我了。”Garth故作失望的看着他,“你上一次在一段关系里都是多久前的事情了,一年?两年?”

Dean不安的张望着,Garth继续说道:“我知道你还对Lisa念念不忘,但是是时候开始新的恋情了。”

“哦不这太奇怪了”Dean笑着摇了摇头,“你在怂恿我去搭讪一个地铁里的陌生男人?

“这没什么的,Dean。没人能拒绝你的帅脸,就算拒绝了也就…一次拒绝而已。”Garth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反而让Dean心里的不服劲儿上来了,“Garth,这样太奇怪了。”

“这没什么奇怪的,拜托!我知道你喜欢他,试试呗!”Garth继续煽风点火:“Dean,去,和他打个招呼。”

Dean有些动摇了,他虽然不是第一次在地铁勾搭辣妹…但确实是第一次勾搭…男人。虽然他看起来也……很不错。

“好吧。”Dean迈开步子走向他,Garth还趁机对着他大喊:“这样就对了!自信点,注意呼吸,呼吸!”

Dean回头给了他一个白眼,走到了那个男人身边。他局促的拉了拉身上的法兰绒外套,露出自己认为呢自己最迷人的笑容。

“嗨,打扰了,我知道我不认识你,但你看上去像一个有趣的人。”

那个男人抬起眼睛看了他一眼,Dean发现那真的是一双漂亮的眼睛,他停顿了一下,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继续说道:“所以…我冒着被拒绝的风险,想问问你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喝一杯咖啡?”

那个男人歪了歪头,像是感到迷惑。他皱了皱眉头,低下头继续看着手里的书:“我不喝咖啡。”

他的声音低沉充满了磁性,但是现在Dean无心欣赏,因为他感到空气尴尬的凝固。他回头看了看Garth,那个家伙正对他举着拳头,嘴型说着“加油”。

Dean吞咽了紧张的唾液,他继续开口:“也不一定是咖啡…随便你喜欢吃什么?酒?如果你想的话…晚饭?”

那个男人再次抬起头,依然一副迷惑的样子:“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你为什么要和你喝咖啡,喝酒或者是吃饭。但答案是,不,抱歉。”

就在这时地铁停了下来,门打开了。一个一直站在他们斜后方的人冲了过来抓住Dean搭讪对象放在身侧的包就冲出了地铁,Dean没有思考就开始追那个该死的小偷。

他们一前一后从地铁上追到地铁站,那个小偷冲到地铁站外正打算冲过马路便被一辆车拦下了去路,小偷见势不妙便转进一条小路,结果是一条死路。

“今天一定是你的幸运日,伙伴”Dean站在那里堵住了他的去路,那个小偷却拿出了一把枪,恶狠狠的对Dean说:“离我远点!”

“嘿嘿冷静些。”Dean举起双手,他是个消防员又不是警察,他可没有枪啊,“把包给我,我就让你走,怎么…”

还没等Dean说完,小偷便扣动了扳机。

好痛,Dean都没有来得及说出口,便随着一声枪响倒在了地上。

鲜血涌出他的身体,Dean脑海里开始浮现父母的脸,弟弟的脸。

哦天,他还不想死。

他想到那个包的主人,你可欠我多了,伙计,你如果不和我喝咖啡都对不起我为你挨的这一枪。

Dean感到视野变得模糊,他依稀看到一双棕色的皮鞋,接下来是小偷倒在了地上,他的头上留下了鲜血。

“你是个笨蛋吗。”一个男人的声音对Dean说道,Dean只觉得这个声音那么耳熟…好像,是那个他在地铁上搭讪的男人。

他感觉有人把他翻了个面,他看到蓝天,墙壁,还有那张脸。

男人摘下自己的假发和镜框,露出黑色的头发与蓝色的眼睛,这张脸…不是报纸上那个叫“天使”的超能力的家伙吗?

他对着Dean笑了笑,不得不说他笑起来真好看。Dean迷迷糊糊想着自己眼光果然不错,哦他就要死了,居然还在想这个。

只见那个家伙把手抚上他的额头,温暖的蓝光之后疼痛就离他而去了。

“一直都是我在帮助别人,终于也有这么一套我也被别人帮助了。”男人将Dean扶了起来,Dean慌张的伸手摸了摸自己被打中的位置,他居然毫发无伤!

“我叫Castiel,你呢?”男人对着他微笑,Dean只觉得自己有些眩晕。“呃………我叫Dean,Dean Winchester。”

“我记得你。你是消防队的。”Castiel扶着Dean站起来,他对着他笑道,“我记得你并不喜欢超能力者,我很抱歉。”

Dean尴尬的笑了笑,他确实不喜欢,到他刚刚正被超能力救了一命,而且他还在地铁里搭讪了他!

Castiel低下头,将手里的书塞进了包里。“谢谢你,Dean。”Castiel一手轻松的提着那个小偷,对着Dean点了点头,“我觉得我们应该一起…喝咖啡,我认真的。请你一定要联系我。”

说着他就翅膀扇动的声音里消失在了Dean面前。Dean听见的心扑通扑通直跳,也许是因为劫后重生也可能是因为Castiel答应了和他喝咖啡?

“Dean!谢天谢地你没事儿”Garth冲了过来抱住了Dean,Dean安抚的拍了拍Garth后背有些激动的说,“我做到了!”

“你约到他了?”Garth迅速的理解了Dean的话,同样激动的拍着他的肩膀。“那他给你他的电话号码了吗?”

“Oops…”Dean的兴奋像是被泼了冷水,他的笑容消失在了脸上,“我忘了…”

Dean告诉Garth他是“天使”后,Garth更加觉得他并不会联系Dean了。他们互道了晚安Dean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家里,说真的,毕竟那是“天使”,天天在报纸和电视上见到的家伙,Dean实在觉得这没什么希望。

他回到家里,把包丢在地上躺在沙发上。工作劳累与今天发生的事情都让他感到疲惫。他感到自己随时都能睡着。

在他昏昏欲睡的时候黑暗中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你好,Dean。”

Castiel打了个响指,屋子里的灯都亮了起来,Dean一个机灵坐了起来,惊恐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人。“天使…??”

“是Castiel。”他蓝色的眼镜看着他,真是怎么看怎么该死的好看,“我说过我会联系你,但我发现我没有你的联系方式,于是我就来你们家了。”

Dean惊讶的张大嘴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Castiel有些局促的抓了抓袖口,“我很抱歉,我知道这样很突兀,只是…我觉得我有必要过来,至少告诉你我的电话号码。”

Dean没想到这来的这么突然,Dean进门前还想着他永远都不会联系他。他从包里拿出纸笔,Castiel却将手机递给了Dean,屋子里的咖啡机哄哄作响,Dean橱柜里的杯子飞了起来盛满咖啡又飞到了桌子上,这让Dean看呆了。

“我听说这是一种求偶方式,是这样吗。”Castiel随即懊恼的继续说道,“这样是不是太直白了,我很抱歉,我一直不是很能理解人们的想法。我出生就是个超能力者,并没有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所以…”

“没关系的放松些,Cass。Cass,我可以这样叫你吗?”Dean对着他微笑,他将手机还给Cass,伸手端起了飘在空中的咖啡杯。

Castiel也正小心翼翼的看着Dean,歪着头显得很可爱,“希望我没有会错意。因为我也是真的想请你……喝咖啡。”

Dean在他期待的目光下举起了被子喝了一口作为回应,他看到灯光下的Cass脸红扑扑的,蓝色的眼镜熠熠生辉。

“希望我没有太突兀。只是…我一直都是大家的英雄。只有这么一次,被别人帮助。”Castiel对着他微笑,Dean又听到自己的心在胸腔里扑通扑通跳动,“我想要认识你。”

Dean紧张的将手里的咖啡喝进嘴里,哦,天他真是个直白的小混蛋不是吗。

Castiel也端起杯子喝了一口。Dean觉得难以置信, 他是个超能力者,他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他现在却坐在他的家里和他喝咖啡?

他紧张的低头看着咖啡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也许…也许他应该主动挑起话题,Dean下定决心张嘴了,“嗨Cass…我能知道你的姓氏……”

Dean住了嘴,因为他发现对面已经空无一人。如果不是桌子上还放着两杯冒着热气的咖啡,大概Dean会以为他刚刚做了个梦。

这时Dean的手机响了起来,Dean慌张的从怀里掏出手机,短信提醒是“Castiel”,他打开了邮件,上面写着“晚安,我的英雄。”

Deam把那邮件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最后拨通了Garth的电话,他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告诉Garth。

而且……而且他相信,这一定会变成一段很不一样的 “关 系” 的。

评论(7)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