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捡到一只小天使 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Dean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的生活被妖魔鬼怪占据着,他的妈妈mary被恶魔订在天花板上,在父亲的眼前燃烧着死去,而sam的老婆Jessica也以同样的方式死去,父亲John和叔叔Bobby也死于怪物之手。

他们居无定所,终日以杀死怪物为生。就连他公司的前台姑娘Jo也死于怪物之手,而Cass也因为站在Dean的身后而被天堂追杀。

而Dean感觉自己一直都在用枪打,用刀砍,他感到疲惫,怪物怎么都杀不完,而Sam和Cass脸上没有幸福,只有疲惫和沉重。

Dean一直战斗着想要到他们身边,可是无论Dean怎么努力的杀怪物,拼命喊叫他们的名字,Sam和Cass的身影都越来越遥远。

直到Dean被叫醒,他睁开眼睛就看到Cass担忧的眼神,他浑身都被汗水浸湿,卧室的灯亮着但Dean的心依然陷在恐惧与疲惫里。

“你做噩梦了。”Cass的手顺过Dean的发梢,Dean觉得自己都没力气反抗Cass亲昵的动作,他只是呆呆的看着天花板,等待着情绪平稳。

“我……”Dean感到自己好多了,他试图说些什么,“我梦到好多怪物…”

Cass侧卧着,沉默的注视Dean。他知道Dean梦到了什么,因为他一直都看着……不过,这是他一个人秘密。

“我梦到爸妈都被怪物杀死,还有Bobby…还有Jo……就是前台那个长得很漂亮的小姑娘…”

Cass抚摸着Dean的肩膀安慰他,“只是梦,Dean。他们都活的好好的,所有人都。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生命。”

Dean呼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太累了,才会做这样的梦。

“我睡不着了。”Dean坐起身来把被子拉开,“而且身上都是汗,我可能需要再洗一次澡。”

Cass突然想到什么,他也随着Dean坐起身来,“我也没洗澡。”

Dean回想了一下,似乎真的是这样!Dean嫌弃的伸手推他,“奥,Cass,该死,你没洗澡别上我的床!”

“这也是我的床…!”Cass一副委屈的样子被Dean推到床下,“我们可以一起洗澡,再回来睡觉?”

“谁要和你一起洗澡。”Dean把被汗湿的睡衣脱下走进浴室,Cass也随着他走进浴室,Dean没有拒绝,当然也没有同意。

Dean打开水,踏进浴缸内。Cass也跟着踏了进来,像他第一次被Dean洗澡那样坐在浴缸里,等待着浴缸里的水位逐渐上升。

“这样真够奇怪的。”Dean嘟囔着,他坐在浴缸一侧,Cass正背对着他。

Dean察觉到Cass这个姿势明显是第一次他帮Cass洗澡时他的姿势,Dean开口问他:“你是在等我给你洗澡吗Cass。”

Cass扭过头看他,“没错。我喜欢你为我洗澡。”

水逐渐漫过Dean的脚脖子,他回忆起梦里那个像极了普通人的Cass,他一直念叨着“上帝的天使”时那高傲的表情消失了,反而低沉着眉头与肩膀,一副不堪重负的样子,心又开始下沉。

“Cass”Dean叫他,“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Cass又扭过头看他,“什么事?”

Dean感到热水的雾气让他变得多愁善感了。“永远不要改变,好吗。”

Cass有些莫名其妙,他站起身来走到Dean身边,“我当然不会改变,你为什么这样说。”

Dean摇了摇头,他说不清楚,只是这样希望着。此时水已经没过了Dean的腿肚子。

“你在胡思乱想。”难得的,Cass居然对Dean说教起来,“我觉得你可以放下那些念头,选择帮我洗澡。”

Cass还专门补充了一句:“我喜欢你的手游走在我的身上。”

这话钻进Dean耳朵里就变了味道,这听起来有一点色情,让原本什么多余的东西都没有想的Dean脑子里的东西开始不受控制。

Cass实在没有什么羞耻观念,他正站在Dean身边,而Dean坐在浴缸边缘,Cass完全没意识到,Dean只要一扭头都能亲上他的老二吗!

Dean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的大脑不要想关于天使老二的事情。

“你你已经长大了,应该学会自己洗澡,Cass”Dean强装平静的说着。

“我喜欢你给我洗澡。”Cass继续坚持自己的说法,但是他并不想强求Dean。

浴缸里的水快要满了,Dean却完全没发现,他正在努力想要怎么清空自己脑子里关于天使的限制级画面,还同时要思考要不要帮他洗澡。

Cass则发现了水快要满了,他坐了下去,水已经淹没了他的胸膛。“好吧,”最终Dean妥协,“我帮你洗头。”

Cass明显开心,他迅速的站了起来,(oh god Dean内心崩溃,我又看了他的老二一次!)然后背对着Dean坐下。

Dean把洗发水挤在手上,侧着身子帮他洗头。Cass很享受Dean的手指在他的发间穿梭,他下意识发出一些声音,像是小猫被摸肚皮一样舒服的声音。

Dean莫名其妙的脸红了,他脑内的奇怪画面再一次被调动了起来,这让他下意识侧过身子,想要掩饰自己开始勃起的老二。

而Cass则发现了他的手角度发生了变化,Cass也挪动了一下身子,他现在更像和Dean并排坐着了。

Dean内心唾弃自己没定力,昨天他们才亲了个嘴儿,晚上他先对他有了奇怪的幻想。更何况Cass什么都不懂,Dean都不确定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Cass突然扭过头看着Dean,Dean屏住了呼吸,Cass的鼻翼颤抖着,他在用呼吸探寻着什么。他的目光从Dean脸上挪开,顺着他赤裸的胸膛来到小腹。

完了,他知道了。Dean不知为何心里就这样知道。

“Dean?”Cass用试探的语气叫他的名字。

该死。Dean知道遮掩已经没有作用了。他索性破罐子破摔,将身子侧了回来。果然,Cass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腿间,“需要我帮忙吗?”

Dean感到心跳声音都快撞破耳膜,他也算一个很有经验的人,可是Cass的蓝眼睛盯着他老二全是好奇,现在他的手放在Dean膝盖拉开他的双腿,整个人都到了他腿间,这一切都让Dean感到前所未有的兴奋。

他会给我咬么?还是用他的手指缠绕上来?Dean闭上眼睛,他内心有点害怕也有些期待,他从来没有和男人做过这种事情。

然而Dean感到小腹一阵温暖,Cass的手贴上了Dean的小腹。Dean不解的睁开眼睛看着他,Cass的手在Dean小腹发出一阵白光。

然后Dean的老二就很听话的,低下了头。

Cass似乎很满意,他站起来给自己调了个头,现在他背对着Dean坐在他腿间:“这样会方便很多,你可以继续给我洗头了。”

……Dean突然很想给前面这个黑脑袋一巴掌。

评论(10)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