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捡到一只小天使! 第八章

第八章

Dean和Cass早饭后就离开了Sam家,Dean直接驱车来到了公司。

今天没有遇到盖思,Dean直接从前台那里接到了今天的工作。“女王街店。”Cass从Dean身后看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工作很无聊吧”Dean耸耸肩,“你可以选择回家。”

当然Cass不会选择回家。他又陪着Dean工作了一天。

驱车回家后Dean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累死了”。Cass坐在他身边,“如果我荣光犹在,我可以动动手指就修好那些车。”

“这工作真不是人干的。”Dean抱住头:“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去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比如…?”

Dean思索了一下:“也许Bobby的工作不错,打怪物,杀鬼魂,这听起来就很有趣,像捉鬼敢死队。”

Cass皱了皱眉头:“确实有那样的职业,我们都叫他们猎人。”Dean来了兴趣:“猎人们都是用枪杀死怪物吗,还是他们也是一些拥有魔法的人?像天降奇兵?”

Cass摇了摇头“猎人都是普通人。他们大都因为亲人死于怪物之手才开始猎魔。他们大多数都不会什么…魔法之类的。”

“他们听起来很酷”Dean感叹。

Cass却不赞同:“我不觉得猎人是很酷的职业,虽然我个人很敬佩猎人们。如果你是个猎人,你可能没办法和自己的亲人朋友在一起,因为你的身份会让他们陷入危险,邪恶的怪物会仇恨你。”

Dean又躺了下去:“Bobby确实都不太和我们来往。妈妈很多年前就已经放弃了当猎人。”

“做个普通人很好。”Cass总结。Dean哼了一声:“怎么,上帝的天使也想做人类?”

“我觉得人类挺好的。”Cass回他。Dean忍不住偏头看他,却正好撞进了Cass的眼睛里。

他眼睛真漂亮,Dean不受控制的想着。“所有的天使都会像你一样想吗?”

Cass的肩膀垂了下去:“不是,有的天使厌恶人类的存在。但也有的天使喜欢人类。”

“这可真有意思,上帝的天使会厌恶人类。”Dean嘲讽道。

“我喜欢人类,”Cass无视他的嘲讽,继续说道:“我觉得人类很不可思议。”

Dean看着Cass,Cass也看着他,糟糕,好像对视的时间太长了,Dean强迫自己收回视线。

“你也很不可思议。”Cass的声音就这样飘进了Dean耳朵里,Dean忍不住又看向他。

“谢谢你的夸奖,小天使。”

————————————

Dean再一次在Cass熊抱里醒来,他费劲的拽开他的手用脚把他踢开。他掀开被子才发现这个家伙居然还没穿衣服就躺在了自己身边。

还没等Dean的脚落下,Cass就迅速睁开眼睛拍着翅膀消失在原地,出现在床边的地板上:“早上好,dean。你为什么又打算踹我。”

“谁让你爬上我的床的”Dean把被子拽走,“不然我睡哪里”Cass很是无辜。

“你可以睡客房,你也可以不抱着我,你也可以把该死的衣服穿上。”Dean一边穿衣服一边抱怨。

“离你越近我恢复得越好。”Cass一本正经,“而且我的衣服和裤子被你丢在了那个滚动的机器里,Dean。”

“那是洗衣机。”Dean把一件蓝色的衬衣和牛仔裤丢给他。“这不是借口,Cass,你就是喜欢裸奔是吗。”

Cass接过衣服慢吞吞的穿上:“我不能否认我不喜欢衣服束缚的感觉。”

Dean翻了个白眼,他最近似乎总在做这个动作。“这不是你像个变态一样赤身裸体抱着我的理由。”

一个普通的早晨,Dean做了早饭然后出门工作。

“早安,盖思。”“早安,Dean,和Dean的天使男朋友。”刚进公司,盖思就迎面走来。

“今天公司内部人员调整,Dean。你可以去前台打卡然后回家睡觉了。”盖思心情很好的拍了拍dean肩膀,“我要回家看昨天错过的《美国达人秀》了。”

“好的,这真是太棒了”Dean快步走到前台打卡:“我可以把昨天没洗完的衣服洗了,然后,说不定还可以去Sam家蹭顿饭。”

“这是个好主意。”Cass点头:“我喜欢jessie烤的派。”“我也喜欢”Dean对着cass眨眼,“你真有品味。”

他们正要离开公司,便被叫住了。“温切斯特先生,还有天使先生。”是威尔小姐。

“你怎么来了,威尔小姐。”Dean问。威尔小姐走到他们面前:“人员调整。我以后可能都在总部上班了,就可以每天见面了。”

Dean点点头,威尔小姐的目光转向了Cass,“可以借您男朋友一用吗,就说几句话。”“请便。”

Cass迷惑的被威尔小姐拉到一旁,威尔小姐低声问他:“你有按我说的做吗。”Cass了然,原来她在关心自己和Dean相处的如何。

“他把我踹下了床。”Cass实话实说。威尔小姐笑出声:“你们两个果然很可爱。”

她从怀里掏出一张纸塞进了Cass的风衣外套。“揣着它,你有问题可以联系我,人类是很复杂的生物,我相信你会需要我的帮助的。”

Cass点头,“谢谢你。威尔小姐。”“那你们”威尔小姐看了Dean一眼,凑近Cass小声说:“你亲过他没有?”

……?Cass露出疑惑的表情。威尔小姐扶额,“我见过的天使也不止你一个,你是最呆的。”

Cass觉得这应该不是夸赞,他沉默了一会儿,“我应该亲他吗。”

“当然。人类需要亲密的行为才能增进感情。你不能只是和他躺在一张床上,然后各睡各的觉。”

真麻烦,Cass皱紧眉头,这是他总把我踹下去的原因吗,因为我没有亲他?

“好吧”Cass的眉头舒展开,“我会这样做的。”

威尔小姐拍拍他的肩膀为他加油。“你可以叫我Claudia,那是我的名字。”

————————————

Dean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的互动,他不理解为何他们两个才见过一面感情似乎就很好,应该说,sam,妈妈,包括Jessica,才见过一面却都很喜欢Cass。

Dean看着威尔小姐把纸条塞进Cass的衣服兜里,他的眉毛难以控制的挑了起来,嘿,她这是在勾引他的男朋友吗。

此时他们两个的眼神都向着Dean飘来,很明显他们讨论的对象是Dean自己。

Dean更迷惑了,他现在是真的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想做什么。

————————————————————

Dean把昨天的衣服丢进洗衣机,但是洗衣机还空着一块,似乎还可以放进去一两件。

Dean在家里寻找了一会儿,自己的脏衣服都丢进去了。他的眼神扫到了正在看电视的Cass。

“Cass,把你的衣服脱了给我。”Dean从客厅路过对着Cass叫了一句,说完就进卧室衣柜里拿衣架。

“给你,Dean。”Cass的声音在Dean身后响起,“好的”Dean把衣架套在胳膊上,转过身接住了衣服,然后Cass的裸体又出现在了他面前。

“……你为什么脱光了。”Dean问。

Cass疑惑的看着他。“你让我…脱给你。”“我只是让你脱外套,衣服不是我今天才给你的干净衣服吗!”

“是这样吗…”Cass点了点头。Dean把衬衫和裤子给他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件事,他似乎一直都没有给他内裤。

“我的错,Cass”Dean有些吞吞吐吐,“你怎么没提醒我…你只穿着牛仔裤不会很难受吗。”

Cass歪着头想了想,然后恍然大悟“你是指[哗——]会感觉很痛吗。”Dean扶额,“对不起,我的错。”

Cass表情没什么变化的说:“我可以调整我对皮囊的痛感。”

……就算听到Cass这样说也没办法让Dean完全原谅自己。他找出新的内裤递给他。

“穿上它。”Dean有些尴尬的移开目光,“然后再穿牛仔裤。我去洗衣服了,你自己穿衣服。”然后他就逃开了。

Cass只好拿着内裤钻研了起来。

等到Dean洗完衣服回到客厅,Cass已经穿好衣服坐在那里继续看电视了。他松了一口气,Dean可不想教一个大男人穿内裤。

“我饿了。”Cass突然开口。

“你不是不用吃饭吗?”Dean狐疑得看着他。“不”Cass开口,“我喜欢吃饭。”

Dean没说什么,他走进厨房开始做饭。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