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捡到一只小天使——第六章

第六章

Dean花了很长时间去维修那辆被被撞坏的车,这对他来说稀疏平常。

Cass就站在那里,沉默的欣赏Dean躺在车下的身形,与他被机油沾满的工作服。

如果是以前,他可以动动手指就让这辆车恢复一新。而现在……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他只想离Dean近一点,让他的灵魂力量一点点补充Cass几乎没有了的荣光。他不喜欢没有荣光的感觉。

但是他很喜欢Dean灵魂的力量,那像是将云彩放在舌尖,没什么浓郁的口味但是让他很愉悦。

Dea从车下钻出来,他的脸上和身上都有一些黑色的印子。修车厂很热,他脱下了工作服露出里面的汗衫。看得出Dean经常锻炼,他的肌肉很漂亮。

Cass下意识用视线舔过他被汗水浸湿的白色汗衫下肌肉的优美形状。

“他真帅,不是么。”威尔小姐站在Cass身边,和他一起打量认真工作的Dean。

Cass下意识点了点头。威尔小姐笑了笑,“你也很帅,你们两个看起来很般配。”

“谢谢”虽然不太清楚她说的是什么,应该是夸赞吧,Cass想。

威尔小姐抿着唇笑着:“我听盖思说,温切斯特先生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刀子嘴豆腐心…?Cass想了想,好像没错。

“Dean…人很好。他很会照顾人。他也不会说伤害别人的话。”Cass的目光继续黏着dean,但是出于礼貌他回复了威尔小姐。

“你真的很喜欢他啊”威尔小姐眼神再次在他们两个之间徘徊,“你的眼神像是要吃了他。”

嗯?Cass轻轻的蹙着眉头,歪过头看着她。“我是天使,我不吃人,威尔小姐。”

“………哦,我差点忘了”威尔小姐涂着正红色口红的唇笑得更开了:“你们天使都这样傻乎乎的不近人情,你肯定除了用眼神黏着他以外什么都没做。”

Cass不能理解她在说什么,他觉得自己的目光始终追随Dean没有什么问题。

“我不明白。”他诚实的回答。

“你应该主动一点,如果他不主动的话。”威尔小姐得出结论。

Cass还是蹙着眉头一副不理解的样子。

“你凑近一些,我告诉你。”威尔小姐对Cass招招手,Cass有些迷惑得低下头去。

Dean这边已经忙的差不多了,他擦了擦额头的汗水,扭过头就看到威尔小姐和Cass贴的很近,还仰着头和他咬耳朵。

Dean心里一阵郁闷,我在这里忙死忙活,他却在泡妹子?

Dean没好气的把衣服丢过去,Cass敏捷的接了过来,威尔小姐也看了过来。

“走了!Cass!”Dean扭过头就离开的修车厂。

威尔小姐对着Cass眨了眨眼了:“相信我,这样做不会错的。”

Cass将信将疑的点点头,“谢谢你…再见,威尔小姐。”说罢他便追着dean去了。

——————————

Dean坐进了车里,Cass也随着他坐进了副驾驶。Dean打开了空调,但是Cass还是敏感的察觉到车厢里很快充斥了属于Dean的气味,这让Cass有些眩晕。

Dean终于在空调的帮助体温回降,他感觉自己重新活了过来。

“已经下午了。”Dean看了看时间,他疲惫的靠着椅子。“我觉得我们应该去吃一顿午饭,或者是晚饭。”

Cass看了他一眼,“你饿了。”

“没错”Dean发动车子,倒出了门店停车场,“我非常需要芝士汉堡,双份洋葱!”

Dean驱车来到他最喜欢的汉堡店,买了两份回到车里。他把其中一份丢给Cass,“快来尝尝充满罪恶的食物,小天使。”

Cass没说什么,他打开了纸袋拿出汉堡,“我曾经吃过,Gab……我的哥哥曾经买过。”

Dean坐进车里把汉堡塞进嘴里,“你还有兄弟姐妹?”“所有的天使都是我的兄弟姐妹。”

“这可真无趣。”Dean不再攀谈,他低头专心的咬了一大口,Cass也学着他的样子咬下一大口。

这时Dean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唔唔…?”Dean嘴里含着汉堡接起了电话,是sam。

“唔嗯唔!!”听到电话那头sam说的话后Dean的眼神也激动了起来,可是嘴里含着一大堆东西说不出话来,Cass适时的递上了可乐。

“什么!”终于能说出话的Dean非常激动,“我这就来!”

挂断电话的Dean把汉堡丢到一旁,“Jessie怀孕了。”他的言语间充满了兴奋。

“我们现在就去他家里!这简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Dean开始猛踩油门向着sam家里冲去。

————————————————

叮咚——叮咚——

“Sammy,快开门!”dean隔着门就开始大喊,屋里一阵手忙脚乱的声音后sam才打开了门。

“Dean!”“恭喜你,小sammy!”他们兄弟两拥抱了彼此,sam这才看到跟在dean身后的Cass。

“dean,这位是…?”还没等dean和cass任何一个人说点什么,Mary的声音就从sam身后传来了。

“你们来了!我的dean和他可爱的男朋友Cass!”Mary推开sam一把抱住了dean,然后又拥抱了Cass。

“快进来快进来”Mary推着sam往屋里走,一只手还拉着Cass的手。

“你的母亲还是那么热情。”Cass从dean身边走过时低声对他说。Dean只好回了一个白眼。

“男朋友哈,dean?”sam露出了他的表子脸

“这个…我们以后再说吧sam!”dean试图逃避这个话题,但是sam不同意,“不行,dean,你必须告诉我!”

Dean扶额,“他只是……他……”dean思索了一会儿,他是个天使为了恢复什么一直黏着我赶也赶不走?还是我就随便捡到的…?

Dean突然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怎么说。

而Sam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我就知道你喜欢男人。”“你去死吧,贱人。”“混蛋,有了男朋友都不告诉我。”

“你们两个别吵了,那么大了还像两个孩子。”Mary给了他们一人后脑勺一掌,把dean拉到Cass身边坐下。

桌子上放着dean最爱吃的派,还有一些蛋糕和甜点。“Oh 耶!”dean内心兴奋的捏起拳头,Jessie的派一点也不逊色于妈妈!他试图伸手拿一块派,结果派在桌子的那头,他够不到!

Cass很快就发现了他的意图,坐得更近的Cass主动的起身把派放在了Dean面前。这个动作赢得了Mary慈爱的目光。

“好了,”dean的父亲john开口了,“今天我们才知道这个消息,Jessie怀孕了,这对我们家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消息。”

“谢谢爸爸”坐在dean对面的sam搂住了自己的老婆笑的非常幸福。同样的,桌前的每个人都非常开心。

“当然,还有一个消息,那就是dean。”John的目光转向了Dean和Cass,“恭喜你找到了男朋友。”

Cass对着大家笑了笑,Dean则用手捂住了眼睛。他很想向大家解释他不是我男朋友,不过现在说……似乎会破坏这次美好的饭局。

“别这样,dean”Mary用胳膊肘拐了一下dean,dean只能硬着头皮回复道:“谢谢爸爸。”

Cass则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对着John说:“谢谢伯父。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这家伙还挺会说的。Dean将酒倒进嘴里。

John笑着看着他,“希望你们互相扶持,走到最后。”

时间不早了,没有喝酒sam开车将父母送回了家,屋里只剩下Jessie,Cass和dean。

Jessie好像很喜欢Cass,他们很快的攀谈了起来,Cass很有兴趣的对Jessie说孩子的形成是多么伟大,Jessie似乎也很喜欢这个呆呆的哥嫂。

只有dean默默的坐在那里听他们谈话,然后将酒塞进胃里。

Sam回来了,他坐在了dean身边,和dean一起看着Jessie和Cass说话。“Jessie好像很喜欢Cass。”dean点了点头。

“你和Cass怎么认识的啊?”sam也端起了酒杯,只不过他给自己倒的是水。“我捡到的。”Dean如实的告诉sam。

“噗,”sam认不出笑出声,“不知道为什么这听起来很dean。”dean只能回了他弟弟一个白眼。

Cass似乎发现了他们在看他,他回过头对着dean点了点头,然后继续和Jessie聊天。他们的谈话内容不知道为什么已经到了生孩子之后的保养问题了。

“他很可爱”sam突然说,dean差点被自己的酒呛到。“他周六会来和我们一起吃饭的吧!”

“应该会吧”dean无奈。“我和他其实不是那种关系,sam。”

sam撇了撇嘴:“就算不是也快了。你看他的表情已经很明显了。”

dean决定不理这个胡言乱语的弟弟。“我想我们该走了,明天还要上班呢。”“Cass会开车吗?”sam突然问。

Dean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他突然意识到如果cass不会开车,他们就只能在sam家住下了。

那当然,上帝的天使,不会开车。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