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捡到一只小天使→第三章

第三章

Dean找出一件印着星球大战的旧T恤和沙滩裤给这个奇怪的家伙穿上,他急急忙忙的拨通了Bobby的电话

他爸爸的好朋友Bobby一直是个神秘的人物,Dean记忆中他一直在做一些和世界上的灵异与怪物有关的工作。

偶尔他和sam会被放在Bobby家里,他们从未见过他的工作,也仅仅是有所耳闻。

Bobby很快接了电话:“你小子还会给我打电话?”dean看着那个穿着他T恤的家伙在客厅里四处好奇的摸着,“Bobby”dean转过身去背对那个家伙,对电话低声说:“你知道世界上有天使吗?”

Dean本来没抱什么希望,只是试探着问问,然而Bobby没有像dean意料中那样对他大喊你是不是疯了之类的,这反而让dean的心逐渐下沉。

dean能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那是真的…?”

“你遇到了什么,dean”Bobby的语气听起来很严肃,“如果你遇到了天使,马上离开,他们都邪恶凶猛而且不近人情。”

dean回头看了看那个家伙,他穿着自己的星战T恤,手里摆弄着Dean随手放在那里的电动剃须刀,在触碰了某个按钮后剃须刀开始嗡嗡作响,Cass似乎被吓了一跳,他浑身一个激灵手非常迅速的将它丢了出去。

随着电动剃须刀的解体,Dean收到了他一个内疚的眼神。

……这个家伙……邪恶凶猛?

“是…是吗”dean没有拿着话筒的手来回抚摸着自己的眉骨。

“严肃一点,dean”Bobby对他吼了一声“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邪恶的东西,我不希望你遇到他们,即使遇到了也不要受到伤害”

“我知道”dean对小时候Bobby会在房间四处撒盐的事情记忆很深,虽然一直到现在他也只是觉得Bobby是个有些奇怪的叔叔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他可能需要开一瓶威士忌坐在窗边重新思考生命与世界。

“你在哪里”Bobby那边传来一阵混乱的声音“我现在过去找你。你应该打电话告诉你妈妈。”

“噢Bobby”dean呻吟“我已经过了什么事情都需要你们帮忙的年龄了”

“别唧唧歪歪,dean”Bobby打断他“快点,告诉我你在哪里。”

“一切都很好…Bobby”dean眉头皱的更紧了“你不用过来,我没遇到什么…邪恶凶猛的东西…”

Bobby似乎更生气了,他对着电话咒骂了一句挂断了。

Dean放下话筒,那个家伙现在又重新拿起电动剃须刀试图将它拼回去。

“嘿……Cass”dean的手有些局促得在裤子上擦掉手心里的汗,他在cass身边坐下,cass也放下了手里的电动剃须刀看着他。

“那个…希望你可以理解,我从来没见过任何一个…像你一样的…超自然生物…我也从来不相信什么上帝啊之类的。”

cass皱起眉头,“我以为即使你打给的那个叫Bobby singer的老猎人也无法说服你相信我。”

“噢不”dean赶忙说“这不代表着我相信了世界上有上帝什么的,对于你是个天使的事情我也半信半疑。”

“所以…”cass的表情依旧没什么变化“你想对我说什么…?”

dean深吸了一口气“我只是想和你说…你不能住在这里。”

Cass突然眯着眼睛盯着dean:“你无法赶我走的,dean。我会一直和你呆在一起直到恢复,你的灵魂让我恢复的很好。”

这个家伙是打算赖在这里了吗?Cass的反客为主让Dean有些愤怒:“这是我的家,Castiel!”

“你说什么我都不会离开的,dean”cass的表情非常肯定。

“去你的”dean放弃和他好好交谈,他站起身来“你现在立刻就离开这里”“你做不到的,dean。我是上帝的天使。”“我不管你是天使还是恶魔,现在立刻就走,脱下我的星战T恤你这个无赖”

Cass的表情很是自信:“你赶不走我的,dean。”cass放松的表情点燃了dean的愤怒,dean走进厨房拿了一袋盐向着cass洒了过去。

cass茫然的站在那里,低头看了看从自己身上的盐粒。上帝的天使觉得此时人类的行为十分搞笑,他露出一个笑容,一种让Dean很讨厌的笑容。“这样对我是没用的,dean。”

Son of bitch!Dean内心怒骂着,现在他开始后悔自己没有当一个像Bobby一样的人。于是dean只好用最原始的办法——肉搏。

dean两步上前一拳朝着cass揍去,然而cass的头僵硬而诡异的歪到一边,又回到原本的位置上,像一个可以随意殴打的沙包,但是一定是铁质的。

dean呲牙咧嘴得捂住疼痛的手,cass连表情都没有变过。

妈的,dean深吸一口气,这个该死的混蛋。他就是块石头,呆滞的表情也像,打起来也像!

“你究竟要怎么样才肯走…?”dean拔高了音量。cass目光露出一些不解:“我不明白,dean。你为什么要赶我走。一个天使的降临,多少人都期盼着。”

“我不期盼”dean翻了个白眼,“不管你是不是天使,你都不许住在我家里。”

Cass似乎厌倦了无休止的争吵,他转身重新坐到了沙发上拿起一旁的杂志翻看着:“你赶不走我的,dean。”

Dean觉得自己的好心变成了驴肝肺,他帮助这个奇怪的家伙他却要赖在自己这里不走!Dean看着他穿着自己的衣服越看越生气,他可是很喜欢这件衣服的。而现在它真被一个无赖穿着。

dean上前一步将他手里的杂志丢开,双手拽住星战T恤的下摆“你给我脱下,混蛋,这是我的衣服”

Cass似乎被他的行为吓到,他瞪大眼睛双手抓住他的胳膊:“住手,dean,你这样做没有任何意义”“闭嘴,你最好乖乖把我最喜欢的星战T恤还给我,”“住手,dean”

随着一声钥匙开门的声音门被迅速的踹开。“Dean!”那是mary的声音。她正娴熟的端着散弹枪,跟在她身后的是举着手枪的Bobby。

然而此时,沙发上的dean正压在cass身上拽着他的星战T恤,已经拽到了一半露出了cass前胸的肌肤。dean的腿在不经意间正和cass的腿暧昧的紧贴着。

四个人的目光撞在了一起。

Bobby发出一声奇怪的声音捂住了眼睛。Dean迅速的从Cass身上起来,mary却眼睛在闪闪发光。

“Dean!!你有男朋友了却没有告诉妈妈!!”

“不!!妈妈你听我解释!”

评论(3)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