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第十季最后几集的YY 原剧情向 短

第十季最后几集内容 当然后面cass被丁揍成猪头🐷

这是一个不错的早晨。dean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就知道

他穿好衣服洗漱完毕,走进厨房径直走向冰箱,撕开储备的剩余食物…一个墨西哥鸡肉卷,超市打折处理的速食鸡肉卷,你知道的,味道也就那样了

但是这依然是个不错的早晨,他把鸡肉卷放进微波炉,拿出冰箱里的威士忌,娴熟撬开瓶盖。他将袖子挽起来露出手臂上该隐的印记,盯着它看了一会儿。

其实dean已经放弃了去掉它了,很久以前就。他坦然接受了并且已经准备好在事情失去控制之前自我了断。但是他也知道sam并没有放弃,在每次自己说到类似话题时他的表情都在说着他的坚持。

随着叮——微波炉发出的声响,dean看了看时间,已经10点了,他的怪物老弟肯定已经在工作着了。

他耸耸肩将鸡肉卷塞进嘴里走出厨房,正要在那长桌边儿一坐开始今天的工作,果然,sam的手机就放在笔记本电脑旁边。

dean并没有在意那么多,他喝下一口手里的酒坐了下去。还没等他开始下一口sam的手机便震动了起来,屏幕上闪动着"Castiel"的字样。

dean挑起一边的眉毛,他和cass上一次说话是什么时候,cass拿回了荣光并且和查理在地堡和自己一起吃了一顿饭的那天晚上吧,这都一周多了,cass也没有和自己联系过,怎么了他和自己那"更深层次的羁绊"已经是过去式了?上次见面后再也没有和自己联系过的cass居然给sam打电话了?难道其实…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cass和sam其实走的很近?dean皱着眉头,(或许还有些生气?)并没有打算考虑什么给弟弟的隐私之类的问题,他迅速接起电话。

"喂?"

此时的cass正在被查理和红发女巫的无聊争吵弄的头大,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想要去掉dean手臂上的该死的诅咒他绝不会忍这两个女人那么久。

他脸上心里都塞满了不耐烦见有人接起电话便立马开口"sam 我需要你马上过来…""不是sam,是dean"明白这件事情不能告诉dean的castiel马上刹住自己的嘴,"…dean,sam呢"

就那么着急?dean翻了个白眼,"不在这儿"

电话那头的cass张了张嘴,dean反问道"你有什么事儿么" cass最终考虑再三只好说"没什么事儿,我只是…保持联络,你知道的"

"cass!"听着dean明显不买账的态度castiel有些没招,他只好立马补充到"这通电话没有任何意义,dean,我挂了。"随后天使就挂了电话。

dean瞬间气不打一处来,这兔崽子居然挂他电话,还没等他细想余光便看到sam走了进来,dean马上把手机放回原处,但是他的脑子里还在想着cass那个混蛋用蹩脚的理由挂自己电话。

"这是我的吧?"sam指了指桌子上的手机,没等dean回复就捏在了手里,dean侧头看着他迟疑着开口"sammy,你和cass经常联系吗"

sam捏着手机的手瞬间收紧,他内心已经大致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并且因为说谎紧张的轰鸣着,但是他还是装作什么也没有的回他"没有啊,我们不怎么联系。"

然而dean可以用他的漂亮乳头保证sammy在说谎。

当然,在sam眼里这是一件"我和cass只是为了去掉dean的诅咒所以时常联系刚才差点被dean发现"的事情。在dean眼里这就是一件"cass和sam偷着经常联系还不愿意让我知道"的事情,这个认知让他气不打一处来

毕竟他和cass经历了那么多,cass的眼神也总在自己身上,虽然天使专注的蓝眼睛总是看着自己让dean一直都觉得有点毛骨悚然,接着后来发生了那么多事情,炼狱、利维坦、变成人类等等事情,dean以为自己和cass间有着不可复制的羁绊,

好吧,也许就是cass口里的更深的羁绊。但是突然间,dean仿佛不再吸引cass的目光了,也没有什么更深的羁绊了,一周不联系不算什么,偶尔天使也会失踪个很久,所以一个月几个月没有他的消息也正常,或许…只是没有和dean联系?

dean心里什么想法都冒了一遍,这些想法无疑都让他心里烦躁不已,他站起身来把笔记本电脑前的位置还给sam,走出房间后他拿出电话拨了cass的电话。然而此时sam早dean一步拨通了cass的电话,压低声音已经开始了密谋。所以dean理所应当的收到了"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的回复。

很好,castiel你等着。dean在心里默默记下了他,打算在下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和他算账。顺便将毁了这个美好早上的过错也记在他身上。

当然,后来那个什么鬼家族的人被抓进了地堡,听说诅咒之书并不能被烧毁,聪明的dean立马知道了这是怎么回事,但是他却更生气了,而这股愤怒一直持续到查理的死亡,持续到理智越发淡薄的dean在地堡杀了最后两个弗兰肯斯坦家族的人后被cass拦下,

他所有的愤怒都发泄在了他的天使身上。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