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捡到一只小天使——第九章

第九章

结果当然是他们并没有去sam家蹭饭。Dean做了饭,然后饭后他们并排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电视里正在放一部枪战电影,当画面放到男女主牵着手在枪林弹雨中逃跑时,cass露出不解的表情:“为什么被追杀他们却要牵着手,这样不会很麻烦吗。”

Dean耸耸肩,“这只是为了凸显爱情的伟大。当然现实里我们并不会这样做。”

洗衣机发出声音,提醒Dean衣服已经洗好了。Dean把遥控器交给cass,“我要去收衣服了,你自己看吧”。

Cass接过遥控器,随便按了一个按钮,电视便调到了另外一个台。这次,电视里一男一女正在吵架。

“这可不好…吵架很不好”Cass托着下巴独自念叨着。不过一会儿他就瞪大了眼睛,因为出乎他的意料,那个男人拉过那个女人亲了上去。

这真的让Cass震惊了一下。人类吵架时却会去亲吻另一个人,这太不合理了。但是令他更意外的是,那个女人真的安静了下来,他们不再争吵了。

“…我真的不理解人类”Cass得出结论,他再一次按下了遥控器按钮,又调到了另一个台。

——————————

当Dean回到客厅,他看到Cass正在看黄片。

“我不明白”Cass先说话了,“为什么这个送披萨的人要打这个保姆的屁股。”

Dean从他手机抢过遥控器调开了台,“你不能当着别的男人的面看黄片,Cass。”

“为什么…?”Cass坐直身体仰着头看他,“人类都不会,我们也不会和别的男人讨论它。”

Cass似懂非懂,但他很快就发现自己有些不寻常,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裤裆。

Dean感觉自己像孩子在青春期的老妈子。

“你自己解决它”Dean坐下,他把台调到了新闻。Cass沉默的坐了一会儿,Dean可以肯定天使自己能够解决他的生理问题。

“人类真复杂。”Cass得出最后的结论。

“欢迎来到人类世界,朋友。”

——————————————

Dean洗完澡躺在床上打开手机,他看到盖思给他发了几张照片,他和一个陌生男人一起,他们都露着明显不属于人类的牙齿。

然后他又发了几个字,“这是我的哥哥,有机会介绍给你认识。”

他们一家人都是狼人啊,Dean想。世界真奇妙。

Cass洗完澡了出来,Dean一眼就看到了不得了的事情。“oh god”Dean大叫,“Cass你他妈的内裤穿反了。”

Cass迷惑的站住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然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天呐”Dean捂住眼睛,“这场面我恐怕一辈子都忘不了。”

Cass则淡定的把内裤脱了换回正面,他还吐槽了一句:“我就说你为什么给我一条穿着更难受的裤子。”

Dean深吸了一口气平息自己的心情:“我宁愿直面你的老二也不想看到刚刚那一幕。”

Cass对此毫无异议:“我更喜欢不穿衣服,如果你希望的话。”

Dean哀嚎。

——————————————————

他们都躺在床上。Cass像往常一样偷偷的向Dean靠近。

“两英尺,Cass”Dean背对他眼睛都不睁开。

Cass停下了靠近的动作,“我以为你睡着了。”

Dean翻过身正对他,“你一直在动来动去我怎么睡得着?”

Cass没吭声。Dean在黑暗中也看不清他的表情,他闭上眼睛准备第二轮的自我催眠。

然后他感觉Cass又动了动,他的呼吸声大了起来,Dean皱起眉头,“离我远一点,Cass。”

“如果你想要睡着我可以帮你”Cass低声说,他的声音在夜色中似乎更加低沉。

“不需要,我只需要你安静下来,而且离我远一点。”Dean毫不犹豫的回复着。

Cass乖乖的躺着不动了。很快他就听到Dean的呼吸沉稳绵长,他睡着了。

Cass知道,就是现在了!他凑了近dean轻声呼唤他的名字,“Dean…?”

Dean没有回应,Cass伸出胳膊环住他的身体,睡梦中的Dean下意识的向Cass靠近,在他的怀里轻轻的呼吸。

Cass这两天已经有经验了,Dean只有睡着了才会任他抱着,还会主动靠近抱住他。

Cass也闭上眼睛,他其实不需要睡觉,但他喜欢睡觉的感觉,他可以在Dean的梦境里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

Dean再一次在诡异的姿势中醒来。这次更加奇怪了,是他把Cass抱在怀里,Cass的脑袋已经不在枕头上,而是在他胸前,他抱着Cass的头像是抱着一个篮球。

Dean想要坐起身来,但是他们两个的腿交缠在一起,他的一条大腿被Cass夹在腿间。

“Cass”Dean没有办法,他只好叫醒Cass,“Cass!”他的声音放大了。

Cass没有任何预兆的突然睁开眼睛,把Dean吓了一跳。“早上好,Dean。”

“把你的腿拿开,Cass。我的腿麻了。”Dean动了动被他夹住的腿。

Cass放开了Dean,Dean翻身下床,他今天并没有抱怨Cass睡觉时的接近,因为Dean已经开始怀疑之前是不是都是自己主动抱住Cass的。

“今天早上吃什么?”Cass好像很开心,他很快穿好了衣服。

“我做什么你吃什么,”Dean把扣子扣好走出卧室。

————————————————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