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The proposal 假戏真做 第三章

第三章

蓝天使社区,在华盛顿郊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奇怪的名字里有天使让Sam选择了这里。

住在这儿上班也不方便,开车去又总是堵车,Dean讨厌坐地铁。

但是Dean的抱怨没有什么用,他们还是装了几箱从二手市场里淘来的东西搬进了这个社区。Castiel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任何怨言。

Dean即将和Cass在这里装作恩爱的夫妻,庆幸的是这里没有人认识Dean和Sam,他们很少来华盛顿。

三个人一番收拾之后才认真打量了这个房子,就是一栋普通的房子,有花园车库和阁楼,价位适合Dean目前所处职位的收入,是Sam精挑细选之后买下的。

“这儿很便宜”Sam说道,“听说这是一栋鬼屋哦。”Dean轻笑一声,“鬼屋住猎魔人,正好。”

Cass则轻飘飘的说了一句:“这里确实有不少灵魂,他们现在都在看着我们,似乎对我们很感兴趣。不过都离我们很远。”

Sam则很有兴趣的问Cass:“原来鬼魂会害怕天使?”Cass则摇了摇头,“并不是,只有恶灵会害怕天使。大部分人类散落在人间的灵魂都是麻木的,他们只会看着我,因为我和他们在同一个次元。”

“这屋里有恶灵?”Dean从包里拿出霰弹枪将子弹塞进去,对着空气吹了声口哨,“真是巧了。”Cass看了Dean一眼:“我想他们不会打扰我们的。”

Dean耸了耸肩膀,他并不害怕他们的打扰。Sam则笑着把他们的生活用品一一放好。“我们说不定会在这里过一个圣诞节。”

Dean盯着墙上的挂历若有所思,确实,再过一个多月就到圣诞节了。Sam继续说:“就算不在这里过,我们也得把这里弄的像个家。正常人家应该会从现在就开始购置一些圣诞节的玩意儿吧?”

“我感觉这里的冬天不是很冷。”Dean随意的回复着,Sam转身抱着厨具走进了厨房,“我觉得是还没到最冷的时候,听说华盛顿最冷是1月。而且他们都说这里的冬天很阴冷。”

“哦…该死,Sam。你别告诉我冷的要死我还得坐地铁去上班?”……

Castiel坐在房间里那个前任主人留下的沙发里听着Sam和Dean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抬头看着墙上淡雅的墙纸和老房子里都会有的壁炉,突然觉得心情很好。

“我喜欢这里。”Castiel说,Sam和Dean都有些意外的看向他,Cass就坐在那里打量着房子,露出笑脸。

Dean和Sam对视了一眼,Sam耸了耸肩膀,“这真是太好了,Cass。接下来的时间这就是我们的家了。”

————————————————————————————————————————————

“叮咚,叮咚——”有人按响了门铃,Sam故意穿着衬衫和毛衣,装出一副事业有成居家男人的样子给他们开了门。

门外是一男一女大概40多岁的夫妻两人,女人热情的对他们打招呼:“嗨!你们好!我们是你们的邻居米勒夫妇,我叫Tracy,这是我的丈夫Joy。”

Sam也热情的回复:“你们好,我们是新搬来的,我叫Sam,Sam Borrow。”然后他对着屋子里的人大叫了一声:“Dean,Cass,来见见我们的新邻居?”

乔装打扮过后的Dean和Cass出现了,Dean穿着一件圆领毛衣,毛衣上还绣着“Eat me”,而Cass还松松垮垮的打着领带,套着一件V领毛衣,上面写着“Bite me”…

Dean心里骂着Sam买的情侣毛衣这么幼稚,但还是搂着Cass的腰出现在了门口,Sam笑着介绍:“这是我哥哥和…哥嫂。Dean Winchester和Castiel Novak。”

Tracy惊讶的捂住了嘴巴,随后拉着丈夫的袖子激动的说着:“我们社区终于有第二对同性夫妻了,你看他们多可爱啊。”

Joy歉意的说:“抱歉,我妻子特别喜欢同性情侣,你们不要介意,我们没有恶意。”

Dean脸上的笑容都要僵硬了,他只是摆着手说:“没关系没关系。”Sam则好奇的问:“第一对儿呢?是我们的邻居吗?”

Tracy笑着回答他:“不远,就在我们房子后面那一排,也是两个小帅哥,Jefferson一家。”

Sam默默记下了名字笑着说:“我们还在收拾房间,没办法请你们进来坐了,抱歉。”Tracy笑着说:“没关系,我们明白,只是这个请你们收下。”

众人才发现她身后还有一个小女孩,小女孩手里端着一盘黄金色的派,“这是我们的小女儿,她叫Anna。”Sam接过了派,Anna缩在Tracy身后怯生生的看着他们,她的眼神飘到Castiel身上,一直盯着他看。

“谢谢,真是太客气了。”Sam笑着闻了闻,“闻起来真香。”Tracy笑着摆摆手,“我只有这个拿得出手了。”

众人又寒暄了一阵,就说了再见。

关上门后三人都长长的呼了一口气,Dean将手从Cass的腰上拿开走向屋里,“天,演戏好累。”

然而这还没有结束,又有人按响了门铃。“嗨你们好!我们是你们的邻居Bush一家人,我叫Jane,这是我的丈夫Bill。这是我们的儿子Jack,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Sam,Dean和在Dean臂弯里的Cass都挂上了和善的笑容,“您好,我们是Winchester一家。”

“叮咚——”“你们好,我们是住在街尾的Black一家。今天看到你们新搬进了社区,给你们送来了新做的曲奇。”

“你们好,我们是住在你们隔壁的隔壁的Smith一家,从此之后我们是邻居了,给你们送来了我们今天新钓的鱼。”

“叮咚…叮咚……”

当Sam再一次将门关上,Cass从Dean的臂弯里走了出来,Dean也甩了甩他有些酸疼的手。“真热情啊,”Sam喝了一口水,在沙发上坐下,“让我猜猜,很快又会有一家人来送上他们的心意。”

Dean躺在沙发上哀嚎了一声:“楼上还没收拾好呢,今晚上睡的床还没铺呢。”Sam像是想到了什么,回他:“别忘了你和Cass睡主卧,我睡次卧。”

Dean看向Cass无声的询问他的意见,而Cass则移开了目光,“我没有意见。只希望Dean不要睡觉的时候打我就好。”

“我睡觉从不打人,你不信你问Sam,我小时候和他睡觉什么时候打过他…”还没等Sam回复门铃又响了,Sam放下了杯子,Dean从沙发上站了起来,Cass也主动走到Dean身边主动搂住他的腰。

“好的…让我们解决这个吧。”

Sam打开了门,门口是一个穿着制服的送件小哥。他看着门内笑的很灿烂的三个人像是在等待他到来似的,他尴尬的笑了笑颤巍巍的递出了信件,“这个…给Dean Winchester。”

看不是邻居三个人瞬间放松了下来。Dean接过快件一看,果不其然,是来自联邦调查局的。

“尊敬的Dean Winchester先生,我们将会在11月15日首次登门拜访,希望您同意并且邀请我们进入您家。我们不会随意动您屋内任何东西,此流程合法且不会打扰到您的生活。只希望您届时有空与我们的调查员交谈。”

Sam看了看日历,“下周末就来?看来我们得抓紧时间把这个房子变得更有家的感觉了。”

Dean突然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他反问Sam:“你什么时候买下的房子?怎么联邦调查局都知道我们的住址了?”

Sam挠了挠头发,“就在我知道他们可能会调离我的时候,我一直都知道如果定居在华盛顿就会在事业上有更大的竞争力。”

Dean气不打一处来,敢情这家伙一开始就挖了坑等着老哥向里面跳啊?“我记住你了,Sam。”Dean用信封指着Sam胸膛给他一个恶狠狠的表情。

房间里突然响起电视的声音,Cass坐在沙发上开始看电视。Dean又转头对着Cass大叫一声:“Cass,楼上还没收拾,你别看电视了。”

“好吧。”Castiel并没有关掉电视,他站了起来走向楼上,和Sam交换了一个“这就是Dean”的眼神,搞的Dean更生气了。

“Sam,你的厨房收拾好了吗?”“来了来了!”

————————————————————————————————————————

忙活了一天终于可以休息了。Dean和Sam在地下室待了一会儿将各种管道重新维修了一遍,然后楼上的Cass告诉他们水可以正常使用了。

Dean痛痛快快的洗了个澡,然后准备躺在自己新的铺着柔软床垫的床上睡觉,Dean在床上翻来覆去,这床真是太棒了。

此时Castiel走了进来走向Dean的床,Dean才想起自己要和他这位假丈夫睡在一起。

“哦,Cass,你给我去洗澡。不洗澡别想上我的床。”Dean看了看他脱下的那件脏兮兮的风衣挂在椅子上,立马说。

Cass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听到他这样说就开始脱衣服。Dean好忙打断他,“你别在这里脱,脱衣服进厕所再脱!”

Cass露出一个不耐烦的表情,才不情不愿的走向浴室,然而他却门也不关就站在Dean可以看到的地方脱光了。

“Cass!你给我把门关上!”Dean对着浴室大叫,回复他的只有浴室门“啪”的大声关掉,然后响起了水声。

Sam从没关的门在探出头来敲了敲门,“你们还好吗?”Dean气愤无处发泄,对着Sam大声抱怨:“他居然在浴室外脱衣服,洗澡还不关门?”

Sam好笑的安抚他:“拜托Dean,他是个天使,你还指望他什么?而且你们都是男的,门关不关无所谓吧?”

“不”Dean立马回复,“我不要他的天使屁股在我眼前晃。”浴室里的Cass也没好气的大声回复他,“我不会把我的'天使屁股'在你眼前晃的。”

“那最好!”Dean对着浴室门不甘示弱的回复,Castiel再没吭声。

Sam则无奈的对他说:“你就不能对Cass温柔点?”Dean被这个问题哽住,温柔点?他对Cass不温柔吗…他瞪了Sam一眼,然后钻回自己被窝。

洗完澡的Cass擦干了头发在床上坐下,Dean已经背对着他睡着了。Cass沉默的看着Dean的睡脸,忍不住回忆起很久以前他还是很喜欢看着Dean睡觉的样子,在他还有翅膀的时候,他对人类的事情那么好奇。

而现在,他已经当了那么多次人类,甚至现在在一次受伤后很久都无法恢复荣光。

他感到自己的心情发生了很多改变,他做了这么多错事,辜负了那么多次Sam和Dean对他的信任,他无论如何都不想变成Dean和Sam“不需要的人”。

Cass在他身边躺下,轻轻的说了一声“晚安”。

评论(5)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