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捡到一只小天使 第十七章

第十七章

Dean的小拇指来回摩挲着咖啡杯下沿的印花,坐在他对面的乔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而旁边的Cass只是沉默的吃着汉堡。

“你太逗了,Dean。你怎么会想出这样的理由哈哈哈哈哈哈。”

Dean感到这笑声异常刺耳,他的手指了指Cass:“快停止你白痴一般的笑声,不是我,是他。”

Cass不甘示弱,“是你告诉我那只是教授,而我也在努力学习,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乔擦了擦眼角的眼泪直起腰来,她的表情生动让Dean很想站起来离开。“不是我说,你们两个在公司厕所卿卿我我也就罢了,你们还正好遇到了盖思。你知道盖思知道差不多全公司都会知道了吧。”

Dean垂下头语气平稳,像是在安慰自己。“不会的,大家看不到Cass。”

“你以为我们公司的非人类数量很少吗,Dean。”乔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好像她已经看透了Dean,这让Dean手一抖把咖啡洒了出来。

“我可是前台,”乔慢悠悠的向嘴里塞薯条,“前台是信息最多的地方了。”

该死。Dean深吸一口气,“好吧。大概多少人?”

乔掰了掰手指头,“大概…30%?”

“人类与非人类相处那么和谐,天父一定会很欣慰的。”Cass评价。

天,30%公司的人都要知道Dean和他的天使男朋友在公司厕所里乱搞的事情了。Dean觉得一阵眩晕。

“这都是你的错,Cass。”

“我很抱歉。”Cass说。“你的咖啡没有了,要不要我去帮你拿一杯热的?”

“好吧。”Dean把杯子递给他。Cass起身向着咖啡机走去。

乔看着Cass的背影撇了撇嘴,她的眼睛转向了Dean,带着一些不赞同,“你真幼稚,Dean。事到如今了你到现在还不想认同你们两个的关系。”

Dean张了张嘴想反驳,但是他却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没有。”Dean烦躁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我只是……这个家伙不是人类。”

乔把可乐吸管塞进嘴里,好像一点也不意外:“你知道怪物和人类结婚生子的事情很普遍的吧,现在已经不像几年前那样大家水火不容,坏的怪物也有猎人们处理。”乔的眼睛盯着Dean,像是想从他的表情里得到答案。

“你到底再纠结什么,只是因为他不是人类吗。”

Dean看着乔,这些问题一个个都像打在他胸膛的橡胶子弹,不是很痛却感觉很不舒服,更何况他竟然对此无话可说。

“我对他什么都不了解。”Dean看着那边在咖啡机前排队的Cass,从脑子里搜刮出一些语言。

乔对此很不屑,她立刻反问道:“那你问了吗。你问他的问题他不会回答你吗”

他会的。Dean知道。Cass很好,他强大又美丽,会为别人考虑,虽然他呆呆的没什么表情,但是他…还是很火辣。

“我不知道。”Dean抱住自己的头,“总觉得这太不真实了。”

“你这个笨蛋。”乔总结。

Cass回来了,他把热咖啡放在Dean面前。“谢谢。”Dean避开他的目光接过咖啡。Cass有些奇怪的盯着他坐了下来。

“我觉得我有必要告诉Cass你们在厕所里乱搞并不叫教授而是叫做爱。”乔笑着说。Dean抬起头瞪着她。

“怎么了!”乔也回瞪他,“你那个愚蠢的教学玩笑总得结束的吧,他什么也不懂!”

“God,乔!”Dean无奈的锤了一下桌子,Cass则拿起自己的杯子喝了一口,“是吗,Dean。你开了一个并不有趣的玩笑。”

“你就是个损友。”Dean对乔呲牙。“你男朋友更可爱一点。”乔甜甜的笑让Dean有揍她的冲动。

“你要是个男人我一定会揍你的。”Dean翻白眼。乔则后靠在椅子上挑衅得看着他,“你以为你打得过我吗,Dean。虽然妈妈已经不当猎人了,但不代表她没有把我当做猎人的孩子来养。”

“好吧。”Dean举起双手,“我投降。”

Cass放下杯子,Dean转头看他。“你怎么一副早就知道了的样子。”

Cass的眼神飘到了乔身上,“今天乔告诉我的。”

Dean立马明白了,肯定是他早上去上厕所的时候。“她说什么了?”

Cass思考了一下,“她告诉我什么是做爱。然后我就知道你在骗我了。”

“好吧。”Dean收回目光默默的喝着咖啡,“我很抱歉,Cass。”

“这没关系的,Dean。”Cass说,“你睡着之后更坦陈一些。”

Dean愣了愣,“我说梦话了…?”Cass看着他,思索着要不要告诉Dean自己偷窥他梦境的事情。

“好吧。”Dean破天荒的感到了羞耻,他把咖啡杯挡住自己的脸。

乔则兴致勃勃的前倾身子,“他说什么了,快告诉我,Cass。”

Cass后仰身子躲开乔,“大概就……说他喜欢和我的…做任何事情,包括…”

“好了”Dean赶忙打断他,“我知道了,该死,Cass,你快闭嘴。”

乔又在那里笑个不停了。

“我就说吧,Dean。”乔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你的天使男朋友就是能做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

今天过得特别快,不一会儿就到了下班的时候。乔搂上Dean的肩膀,“今天去酒吧吗Dean。”

“不了吧,乔,今天才周一。”Dean看了看Cass,他似乎对此没什么意见。

“走嘛,盖思他们也要去!今天一定特别热闹!”乔松开手拍了一下Dean肩膀,“说好了哦,今晚一定要来!”然后乔便跑走了。

“风一样的女人。”Cass评价。Dean把外套穿上,开口问:“要去吗?还是回家算了?”

“去吧?”Cass说,他还僵硬的耸了耸肩。“别这样,”Dean打断他的动作,双手把他肩膀按下去,“你这样看起来太奇怪了。”像个人类。

“好的。”Cass回答。他盯着面前的Dean不放,让Dean有些尴尬的收回手摸了摸鼻子,“那我们走吧。”

他们驱车来到酒吧,Cass在酒吧门口站住了。“怎么了?”Dean问他,Cass看着他:“我感到有东西在抑制我的力量。”

“毕竟Ellen曾经是个猎人。”Dean这样说。Cass也点了点头。

酒吧今天没有营业,不过盖思,本尼,和乔,乔的妈妈艾伦都在。“你们来了,快来吃饭吧。”乔迎了上来。

一个年纪偏大的女人也走了上来抱住Dean,她看起来风采依旧,“Dean,死小子,你多久没来了。”

“Ellen!”Dean开心的拥抱了她,Ellen抬起下巴指了指Cass,“所以这是你的男朋友?”

“您好。”Cass先开口,“我叫Castiel。”

Ellen上下打量着他,“看起来就不像个人类。”

Cass有些无措的给Dean投入了求助的目光,Dean挠了挠头,“他是个天使。”

“我知道。”Ellen向着Cass走去,她虽然笑着但是还是让Cass感到了压迫“你敢对Dean不好,我可是知道如何杀死天使的。”

Cass和她对视了一会儿,开口道:“请您放心。”

Ellen和他对峙了一会儿,(可能是Cass的眼睛太好看了,Dean想)她伸手拍了拍他的胸膛,伸手“通过。”

“好了,妈妈,你别难为Cass了,他们两个没问题的。”乔翻着白眼来拉走了自己的妈妈,“你别理她,我和Dean从小一起玩,她把Dean当亲儿子看。所以才难为你,你别放在心上。”

“他已经通过了。”Ellen大叫,“快点来吃饭,我可不想做一大桌然后全都冷了。”

Dean走到Cass身边开口问他,“怎么回事?”Cass的眼神:“是符咒,在她手心里。”

“什么符咒…?”Dean问,他的语气带上了一点焦急。“驱逐咒,可以强制让我回到天堂的符咒。”

Cass看着Dean的眼睛,手放在他肩膀上,“不用担心,我没有被驱逐。”

“你们两个是要在那里谈情说爱还是过来吃该死的晚饭?”Ellen的声音再次传来,Dean才如梦初醒般拽着Cass走向餐桌。

————————————

饭后果然是一群人在一起喝酒。喝了几轮后盖思先败下阵来,倒在一旁睡觉去了。

Ellen酒量非常好,Benny的酒量也很好,盖思倒下之后他们两个开始拼酒,一杯又一杯。

乔则和Dean坐在一旁一边喝一边看他们拼酒,当然,Cass面前只有Dean专门为他倒的可乐。

“喝!喝!本尼加油!”乔大喊着,不知道是兴奋还是喝高了,她的脸很红。Dean也跟着吐槽,“Ellen一定会赢得,我还没见谁喝过她。”

“当然,老妈一定会赢得。”乔站起来一屁股坐在桌子上,“加油本尼!打败她!”。

Cass则用眼睛看着Dean手里的酒,他其实挺想喝的。“不行。”Dean看出了他的意图,“你酒品太差了,Cass。”

Cass端起自己的可乐喝着。“我没有说我要喝。”

“你的眼神在告诉我你要喝。”Dean瞪他,Cass则不屑的吐槽他,“你看得出来我的眼神在说什么…?”

“天呐Cass,你盯着我的酒杯看了半天了,还不知道你想喝我一定是傻子。”Dean吐槽道,Cass却皱了皱眉头“我盯着你看了那么久你也从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Dean被他的话哽住,他看了看乔正在前面桌子上背对他们两个坐着,他扭头看着Cass“我知道,Cass。”闻言,Cass蓝色的眼珠子转了转。

Dean凑上Cass的脸,盯着他的眼睛:“你每次盯着我的时候…都在想…”

Cass感觉失去了语言能力,他看着Dean美丽的脸上有些雀斑,像洒在派上的芝麻,让他鼻腔里仿佛都嗅到了派的香甜气味儿。

Dean眨了眨他的右眼,“你在告诉我……你喜欢我。”这真难得,Cass心里想,他一定是喝醉了才那么坦诚。

“是的。”Cass回答他。“我从来没有隐藏过。”

Dean放下酒杯,他双手拽着Cass的风衣把他拉近自己,他们的鼻尖碰到一起。

“你闻起来像…”Dean皱了皱眉头,“我的洗发水。”

“那是因为我在用你的洗发水,Dean。”Cass的目光依旧停留在Dean的眼珠上,绿色的,像上帝的杰作,“你闻起来只有酒味。”

Dean低声笑了笑,“你喜欢喝酒吗小天使。你们是不是会偷葡萄酒喝,像传说里那样。”

Cass咽了咽口水,“不,我不会偷葡萄酒。我挺喜欢啤酒。”

“好吧。”Dean笑了出来,“你真没有品位。葡萄酒明明更好。”

“不,”Cass否认道,“我不需要更好,你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Dean哽咽了一下,他的笑容落了下去,“你是天使,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Cass则眨了眨眼:“我不觉得天使这个职业是什么很值得羡慕的职业。我很喜欢修车这个职业。”

Dean又笑了出来,“好吧,你赢了。”Cass得意的动了动眉毛,“我现在可以吻你了吗。”

“你可以。”Dean说,“但是你最好抱紧我,修车工。不然我可能会张开翅膀飞走。”

Cass吻上了他。

“不会的,我会抓住你的翅膀。”

——————————————

乔愤怒的把座位上的靠枕向他们两个丢去,“你们别在我面前卿卿我我,该死的。我还是单身好吗!”

本尼:乔,你考虑考虑我可以不(x)

评论(1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