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捡到一只小天使 第十二—十三章

第十二章

从浴室里出来的Dean感到心理与生理的双重不适。他从没用这么“魔幻”的方式处理过生理问题。

难道天使都没有做爱的功能吗。

而Cass非常开心,甚至哼起了歌。毕竟他如愿以偿被Dean洗了澡。

他们躺上床,Cass察觉到Dean一声不吭背对他躺着,内心回忆了一遍刚才发生的事情,但他没觉得哪里不对劲。

而Dean,他绝不会和天使说他在想与他做爱的事情。他们的关系还不甚明了不说,Dean在感情这个学科上也一直都不是个优等生。

沉默蔓延在空气中。天使不知道什么时候闭上了眼睛,而Dean也一脚踏入睡眠。

——————————

第二天将近中午,Dean才慢慢的醒来。他睁开眼睛就发现Cass的嘴唇占据了他的视线。

Cass的嘴唇很干,干纹下依然透着粉色。还没有完全睡醒的Dean吞咽了分泌过多的唾液,他有用舌苔浸湿它的冲动。

Dean看向Cass的眼睛,他果然已经醒了,那双蓝眼睛大大的睁着,目光一如既往的在Dean身上。

“早安,Dean。”Cass先说话了,“已经十点了。Sam给你打过两个电话,你都错过了。”

“奥”Dean把头埋在枕头里,这个家伙真是无趣,“知道了”

——————

Dean驱车来到父母家。他们早就约好了今天带着Cass来家庭聚餐的。

他们进屋后,Sam和Jessie果然已经在帮着爸妈做饭了。

“Dean,你迟到了。”Sam抱着一个纸袋将购置的食材放在餐桌上。

“抱歉。”Cass率先道歉,“我们昨晚睡的太晚了。”

此话一出,沙发上看报纸的John,厨房里忙活的Mary和Jessie,还有餐桌旁放东西的Sam都一齐看向他们两人,眼神里充满暧昧。

Dean只好打哈哈道:“昨晚没睡好。”Cass点了点头,“Dean做噩梦了。”大家的眼神终于没有让Dean感到那么紧张了。

Mary笑着:“别傻站着,来收拾桌子。一会儿就吃午饭了。”

Cass走到厨房边开始撸他的袖子:“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忙的吗。”

——————————

他们的午饭吃的其乐融融。母亲Mary做的全是Dean和Sam喜欢吃的,Jessie很开心的和Cass交谈着,Mary询问着Sam关于孩子的后续事情,John则问着Dean工作上的事情。

Dean在谈话的空隙眼神扫过桌上的每一个人,感到幸福充斥了他的全部。这是他的家庭,他的家人们。

还有,Cass看起来真的很像这个家的一份子。

Dean正盯着Cass发呆,坐在Dean左侧的Sam用手肘撞他,“嘿,别看了,你像一个新婚的女人正对自己的丈夫非常痴迷。”

Dean收回视线对自己的巨型弟弟翻个白眼,“别瞎说。”

“天呐”Sam送给Dean一个在Dean眼里无比贱的表情,“你的眼神像是要吃了他。”

“我……”我有吗。Dean吞下了这句话,他不想和Sammy girl谈这种娘唧唧的话题。

“我就知道Cass会拿下你的。”Sam将Dean盘子里的派塞进自己嘴里,“我老婆做的派真好吃。”

“嘿,你可以自己取一块!”Deam朝他小声吼着,Sam撇撇嘴一副“啊哦,没有了”的该死的模样。

“可恶。”Sam嘴里的是最后一块了!Dean只能恶狠狠的瞪着他,“我的派,贱人!你为什么不吃你的烤鸡肉!”

“你可以吃我的。”Cass说着将自己的盘子递给了Dean。

“有男朋友真好,Dean。”Sam故意的拖长声音装模作样的感叹道。

“闭嘴,Sam。”Dean接过Cass的盘子,Cass则眨着他的蓝眼睛一副认真的表情:“我的都是你的。”

Dean心理骂道:这个家伙可以不用随时说话都那么恶心。但他却该死的脸红了,Sammy在旁边笑的让桌子都颤抖了起来。

————————————

饭后的桌上依然放着甜点。

Dean简直爱死了他的母亲还有Sam的妻子Jessie!天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有口福!

“我觉得应该叫Jack!”“太普通了,我认为应该叫Adam。”“也许可以叫Arioc。”“这太奇怪了。”

在Dean用甜点淹没自己的时候,剩下的人却都在给Sam未出世的孩子想名字。

Cass在Dean身边坐下,他后仰靠在椅背上:“Arioc是一个堕天使的名字。他曾是神之猛狮。”

Dean则聚精会神的看着自己手上的东西,敷衍的回复Cass,“不要去管那些,Cass,你应该尝尝这个。”Dean手里捏着一块曲奇饼干,颜色漂亮。“这简直太好吃了,我从没见过这么好吃的黄油曲奇。”

“嗯…?”Cass前倾身子也看向那块曲奇。

“ok”Cass伸手把Dean的手拉到自己面前,把他手里的曲奇饼包括Dean手全都含进嘴里,舌尖灵巧的把曲奇饼干带走,还将Dean的手指舔舐了一遍。

Cass动作很快,Dean还没能反应过来就已经感受到指尖被液体沾湿,一个温热湿滑的东西从他的指腹溜走了。

“很好吃。”Cass总结,他表情很正常,好像刚刚什么也没发生。

靠。Dean内心骂了一句,这个人真应该送去学学怎么停止这些恶心的动作。

Cass自己伸手拿了一块曲奇饼干塞里嘴里,他确实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Dean觉得是时候给他上一课了,他侧过身子一手搭在椅背看着Cass:“Cass,你应该注意你的言行。”

Cass偏着头看他,“我的言行有什么不对吗。”

很不对,Dean心想。“你应该在人前和我保持距离。”

Cass皱起他的眉头,“我以为你已经不再和我保持2英尺的距离了。你在睡觉的时候总喜欢抱着我。”

Dean瞪大眼睛,娘的,真的是他先动手的。Dean感觉自己脸上挂不住了:“不是那样的距离,不是空间上的,…好吧好像也是。我的意思是,你应该注意那些亲昵的动作,这会让我陷入尴尬。”

Cass偏着头,他不能理解。“我很抱歉让你陷入尴尬。可是我不明白所谓的‘亲昵’是指…?”

Dean的手再一次抚上自己的眉骨。他突然觉得这次交谈非常的愚蠢。“算了,Cass。但是亲吻和拥抱绝对不行!”

Cass更不能理解了。“电视里的人都会在公共场合亲吻和拥抱。为什么我们不可以。”

“反正不可以。”Dean主动想结束谈话。

“我拒绝。”Cass也提出自己的意见。

……他们两个僵持了一会儿。

“你没有拒绝的权利。”Dean反驳。Cass的表情变得奇怪,他眯着眼睛一副不爽的样子:“但我有亲你的权利。”

妈的。这人一定是看了太多女性杂志才会说话这么恶心!!“我会给你一拳头的,小天使。”

“没有关系。”Cass表情很轻松,“但我要维护自己的权利。”

天使还是都去死吧。Dean心里骂道。

“我听见你骂我了。”Cass说。

“停止偷窥我的脑子,Cass。”

“抱歉。”

——————————

第十三章

他们在Mary那里呆到天快黑了,Mary怕他们夜晚行车不安全,催着他们离开了。

Dean和Cass在天黑前回到了家里,沙发和电视又成为了今晚打发时间的工具。

Dean从冰箱拿出几瓶啤酒放在桌上,Cass自觉的拿过一瓶打开倒进嘴里。

“这是什么…?”Cass举起易拉罐看了看。“啤酒。”Dean也打开一瓶坐下,腿放在沙发上。

“尝起来很奇怪。”Cass又喝了一口,“尝起来像分子。”

“那真是可惜了”Dean把酒灌进嘴里,“这可是个好东西,人类的毒药。”

Cass似懂非懂,他学着Dean喝酒的姿势将酒灌进嘴里。

Dean看着他模仿自己的动作觉得有些搞笑。他突然想到什么,“Cass,你去过酒吧吗。”

Cass茫然,“酒吧…?好像在电视里听到过。”

Dean仔细想了想,好像自从他们认识Cass的娱乐除了电视就是杂志,他还从来没有去过酒吧。

Dean从沙发上翻身起来关了电视,“走,Cass,我带你去找乐子。”

Cass有些不情愿的被拉起来,“路西法马上就要开始播了…”“你不定会在酒吧遇到他。”

“这是不可能的,Dean。”Cass还是跟着他走到了门口穿衣服,“Lucifer绝对不会当酒吧老板的。”

Dean把车钥匙捏在手里走出门,“那你还天天追那个电视剧。”

Cass把风衣穿上,“我只是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

————————————

音乐震耳欲聋,酒杯碰撞,人头攒动,灯光昏暗。

Cass坐立不安,“我能感觉到,这里很罪恶。”

Dean看着慌乱的Cass心情却特别好,“放心吧Cass,这里上帝都不会管的。”

一个女孩儿从他们的桌子前走过,她穿着暴露性感,在他们面前转了个圈给了Dean一个飞吻后就离开了。

Dean也对着她眨眼,动作娴熟流畅。

Cass突然感觉很别扭,他的眼睛瞪着Dean。“嘿放松点,男朋友。”Dean耸耸肩拿起手旁的啤酒,“我没有打算在你面前找个小妞。”

Cass又开始皱眉头,“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来这里。”

Dean放下杯子,“我很少来这里。带你来见识一下人类的‘世界’而已。”Cass松了口气。

一个穿着很像服务生的女孩儿走了过来。“让个地儿?”她对着Dean挑眉。

“嘿,Jo”Dean给她让出了地方,“Cass,向你介绍一下,这个是我们公司的前台,Jo”

“你好,Joanna Beth,我在这里打工。”Jo对Cass伸出手,“你可以叫我Jo。”

“你好,Castiel。”Cass和她握了握手。

“其实根本不是打工吧,这酒吧是Ellen——她妈妈开的。”Dean补充。

Cass记得她,她也会出现在Dean的梦里。

“这就是你新交的男朋友?”Jo一手搭在Dean肩膀上,眼睛欣赏的扫过Cass的脸,“挺帅的。”

“这你都知道。”Dean撇了撇嘴,“一定是我妈对你妈说了什么。”

“没错,”Jo咧嘴笑的很甜,“大概就是,啊Ellen,我儿子找了个男朋友特别可爱,我能感觉到他一定会和他步入爱河并且结婚的balabala的。”

Dean瞟了一眼Cass的表情,“果然什么时候都瞒不住你。”

“当然”Jo把肩膀上的抹布放在桌上,“嘿Cass,我能问你个问题吗?”“请讲。”“Dean这个家伙是不是做爱的时候总会哭?”

“咳咳”Dean吓得啤酒都进了气管,Jo伸手给他拍了拍,“说什么呢,闭嘴Jo!”

“哈哈哈哈”Jo笑道,“我可是一直想问这个问题,Sam可是说的信誓旦旦的。”

该死,Sammy。

然而一旁沉默了半天的Cass突然问:“做爱是什么?”

桌上突然沉默了下来。

“借一下你的男朋友。”Cass点头之后Jo拉着Dean走到一边质问他:“这他妈的怎么回事!!他是外星来客吗?”

Dean做出一个无辜的表情,“我不知道。他就是这样!”

“该死,”Jo翻了个白眼,“你别告诉我他不是人类。”

……Dean沉默。他知道Jo的妈妈Ellen以前和妈妈Mary共事过,身为曾经的猎人的女儿,Jo对此果然很敏感。

“噢,该死。”Jo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他说什么?”

“他是个天使。”Dean说。

“你是在我面前秀恩爱吗?”Jo叉着腰瞪他。Dean才反应过来:“我没有在夸他,他就是个天使!”

Jo沉默了一会儿:“怪不得他的名字那么奇怪。我从没听说过天使存在,是不是上帝也存在?”

“不”Dean反驳,“我不觉得上帝存在。”

他们回到了桌上,Cass正在喝原本属于Dean的啤酒。

“抱歉…”Jo开口,“你男朋友还给你了。”Dean把自己的酒杯拿回来,满满一大瓶啤酒已经见底了。他可是点了超大号啤酒。

“嘿Cass,你怎么把它都喝完了。”Dean询问他,而Cass却垂着目光不知道在想啥。

Jo的目光有些警惕的意味,在他们之间来回。

“我好像有一点明白它被人类喜欢的原因了。”Cass抬头看着Dean,即使灯光昏暗Dean也看出Cass脸红了。

“你喝醉了…?”Dean试探着问他。

“没有。”Cass又垂下头。他看起来要从椅子上滑下去了。

“Cass?”Dean叫他,Cass皱了皱眉头,“Dean,为什么你不认同我是你男朋友?”

Dean愣了愣,他有些尴尬的看了Jo一眼,“怎么突然说这个?”

Cass好像有些生气,他瞪着Dean“我说我喜欢你你根本就不相信!”

“噗。”Jo突然笑了出来,Dean只好瞪她。“抱歉抱歉,”Jo摆摆手,“你们真的太可爱了。请继续。”

Dean无奈的坐到Cass旁边伸手拉着他,怕他从椅子上掉下去。“我没有不相信,你先用你的天使魔法让自己清醒过来怎么样?”

“不要。”Cass的小脸皱到一块,“我喜欢现在这种感觉,像是在天父的花园里,他养了很多云朵和花草,会有圣德与慈爱的天使在唱歌。”

“什么乱七八糟的,”Dean给他倒了一杯水,“我以为你们都不唱歌。”

“我不唱歌,”Cass泄气般耷拉着肩膀,“我是炽天使,我是天父的武器,我是战士。我只需要战斗。”

Dean拍拍他的肩膀,把水递到他面前,“来吧,小翅膀,把水喝了。”

“我不是小翅膀!”Cass瞪着他,“我的真身比美国最高的高楼都大,我的翅膀有6对!”

“是是,你最酷了,快把水喝了好吧?”Dean拍着他后背安抚他。

“不喝。”Cass拒绝,他还打了个酒嗝。

“这酒量也太差了…我以为天使都喝酒像喝水一样。”Dean看了看空杯子,虽然是超大号,但是这对Dean来说都不是事儿。

“都怪Gab。”Cass闷声说。“他把我的荣光夺走了大半,他说他要我的荣光做什么世界第一的情色之家,然后把我踹了下来。我才像个人类一样。”

Dean好像听过这个名字,他想了半天才想起来那是Cass的哥哥。

“那听起来不像什么好事情,”Jo插嘴道。

“好吧,我觉得我们该回家了。”Dean对Jo歉意的笑笑,“给你添麻烦了。”

Jo瘪了瘪嘴,“你是指秀恩爱给我看吗。没关系的,你的天使男朋友非常可爱,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担心你们了。”

看来Cass在继Dean的父母家人之后,也成功拿下了Dean的朋友。

“走,回家了小天使。”Dean试图将他的胳膊放上自己的肩膀拉他起来。

“我想亲你,Dean。”Cass冷不丁来一句。

“你最好闭上你的嘴乖乖站起来然后和我回家。”Dean骂道,“你要做什么回家做。”

Cass的眼睛突然闪闪发光,他乖乖的站了起来。“那你可以告诉我什么是做爱吗,怎么做?你会教我吗。”

Jo举起双手,“我走了,我听不下去了。你们路上小心。”

Dean感到自己的脸已经红的发烫了。

该死,这个不知羞耻的小翅膀。



评论(13)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