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捡到一只小天使——第七章

第七章

“没关系,dean。我可以把你送回去的。”Cass信誓旦旦的说道。

“你能把我的车也送回去吗。”Dean扶额。“这有点麻烦,不过也不是不可以…”Sam打断他们:“就住在我这里吧,一间客房我还是有的。”

他们来到二楼,一间收拾得一丝不苟的客房铺着深蓝色的床单。“我怎么不记得你有这间客房。”

“你以前睡的那间已经准备给孩子住了。”Sam回答。“你们今天住这间,有事情的话,我在楼梯口的那边。”

“你不给Cass找一间?”Dean问。Sam一脸无辜的摊摊手:“没有更多了!”

好吧,sam,记住你了。Dean内心默念。Cass则一直保持着这没什么不对的表情。

“晚安,Dean。明早我们都还要上班呢。”Sam摆摆手离开了这里,Cass对他道了晚安。

“好吧…”Dean在床上坐了坐,然后躺了下来。他好像喝的有点多了,脑袋晕乎乎的。

Cass也学着他的样子在床上坐下,“我们睡觉吧,Dean。”

Dean狐疑得看了他一眼:“你不是不需要睡觉么。”Cass转过头看他,表情有些奇怪:“…我需要,dean。”

这个家伙怎么回事。Dean懒得细想,他翻身起来开始脱衣服:“我先洗澡。”

“好的。”

——————————————

Dean从浴室里出来,Cass也站了起来,他开始脱衣服。

Dean看了他一眼,Cass看起来不像是很强壮的人,但是他脱了衣服之后身材还是很好的。

“你比我想象的强壮啊。Cass”Dean不知为何吐出一句话,他瞬间后悔了自己奇怪的话。

而Cass只是歪着头打量他。“谢谢。”Cass说,他很快扒光了自己钻进了浴室。

不过他钻进去没一会儿之后又出来了。“Dean”他有些挫败得站在浴室门口,“………我不会洗澡。”

刚钻进被窝的Dean无奈的离开了温暖的被窝,“好吧。”Dean走进浴室,“你可以先进来。”

“这个是热水,这个是冷水,你扭一下就可以了。”Dean示范给他看,他扭开了热水和冷水给Cass看,结果他一回头就看到Cass光溜溜的站在那里眼睛一直盯着他。

“……你看着我干什么,还有,你可以把浴巾围在身上,不要在我视野里裸奔。”Dean移开视线又开始了说教模式。

“我比较喜欢你帮我洗澡,Dean。”Cass直言不讳。“我不可能一直帮你洗澡,Cass,你要自己学着做。”

Cass有些失望,他的目光垂到地上。“好吧”Cass妥协的说:“我自己来。”

Dean把水温调好就离开了浴室,他钻进被窝后脑子里还是Cass失望的表情,“唉”他叹口气,自言自语道“我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负罪感啊…!我又不是他老妈。”

Cass洗完了,他走出了浴室,Dean正在用手机看公司的消息,他抬起眼睛就看到Cass浑身湿透而且赤裸的走了出来。

“你不能把水擦干然后把衣服穿上吗”Dean无语。他把自己的毛巾丢过去,Cass不解的接了过来。

“睡衣在椅子上”Dean指了指那里,Sam为他们准备了睡衣。Cass慢吞吞的穿上衣服。

Dean放下手机打算睡觉了,他感觉到身边的床下陷,Cass爬了上来。“晚安Cass”Dean关了灯。

黑暗中Dean能听到身旁有人呼吸,这让他很不适应。他已经很久没有在睡觉时身边有别人了。这让他闭上眼睛之后也有些睡不着。

Dean翻过身背对Cass。Cass也动了动,他贴近了Dean。Dean听到他的呼吸声突然变得很近,他扭过头看他:“你干什么,Cass。”

Cass在黑暗中睁着他的大眼睛,“我想离你更近一点。”Dean被他的话搞的脸有些发热,“走开,Cass。不要离我那么近,私人距离知道吗。”

“男朋友也要保持私人距离…?”Cass突然问,Dean在黑暗中翻了个白眼:“你不是我男朋友。”“是的”Cass立马说:“所有人都知道。”

这话说的没错,Dean默默地摸了摸自己的眉骨。“但是你依然不是,Cass。我知道你是为了住在我家里才这样说的。”

Cass不解:“那样怎么样才算男朋友。”Dean翻过身平躺着,“互相喜欢吧,我猜。”

Cass毫不犹豫的回他:“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吗。”Dean被他突然的告白吓到,他扭过头瞪着他:“别乱说,Cass。”

Cass皱了皱眉头,“我没有乱说。你的灵魂很漂亮,我见你的第一眼就很喜欢。”

Dean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他觉得自己在对牛弹琴,他扭过身子继续背对他:“这不一样。你什么都不懂,Cass,不说了快睡觉吧,明天还要上班。”

Dean闭上眼睛试图把大脑清空,但是他发现Cass的呼吸声消失了。不要理他…dean在心里对自己默念。

但很快,Cass的呼吸声重新出现了,Dean已经快睡着了被他混乱的呼吸声弄醒了。“快睡觉,Cass”Dean对他嘟囔了一句,Cass不再发出声音,Dean很快就睡着了。

——————————

第二天,当Dean从睡梦中被手机闹铃吵醒时,他缓慢的感觉到腰部有些沉重,耳朵也捕捉到了不属于自己的呼吸声。

Dean睁开眼睛,他想翻身坐起来才发现自己被一个人抱在怀里,双手环住了腰部。那个人黑色的头发戳着自己后颈,他正把脸埋在自己脖子上呼呼大睡。

Dean花了几秒钟认清自己现在的状况,又花了几秒钟掰开他放在自己肚子前的爪子,然后一脚把他踹到了地上。

“嗷…”Cass呻吟了一声,他从地上爬了起来愣了几秒,似乎在思考为什么自己在地上。

Dean换好了衣服, 他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离开了房间。

Dean来到餐厅,Sam已经坐在那里看报纸了。“早上好,Sammy”Dean拉开椅子坐下,Sam露出了很诡异的表情:“睡的不错吧,Dean。”

“闭嘴,Sam”Dean给了他一个白眼把面包片塞进嘴里。Sam抖了抖手上的报纸,“我今天早上本来去叫你们起床,结果看到你们那么有爱的抱抱就没舍得叫醒你们。”

Dean瞪着他:“Sammy,闭嘴两个词,你哪个听不懂?”

“早…”Cass也换好了衣服出现在餐厅,Dean移开目光不看他。“早,Cass”Sam对他打了招呼,“昨晚睡的可好。”

Cass思考了一下,“我觉得还不错。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早上起来我在地上。”

“噗”Sam把头埋在报纸里肩膀一抖一抖的,Dean气不打一处来:“你笑的像个麋鹿一样。”

Cass不解的在Dean身边坐下,Dean只顾着把蓝莓酱涂抹在面包上并不想理会Cass。

Jessie把派端了上来,“早安,Dean,Cass。”

“早安,Jessie。”Cass接过她手里的派,几乎是下意识的放在了Dean面前,然后自己也拿起来面包片开始有模有样的涂抹果酱。

Sam不知道为什么笑的更开心了,Dean只能在桌子下面狠狠的用脚踹他。

评论(9)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