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捡到一只小天使——第四章

“这没什么的,dean。”Mary前倾身体和dean对视着,手安抚得抚上dean的手。

“真的,Mum,我没有男朋友!”Dean用最后一点耐心向Mary解释着。

Castiel手里翻着那本杂志,一副决定了不参与这次谈话的样子。Bobby站在一旁抱着胳膊用眼神审视着Cass。

“别这样,dean。”Mary用眼神看了看旁边的Castiel,“我记得这件衣服,dean。你18岁的时候还很爱穿它。”

“不,mum!这没有关系!”Dean无奈的垂下肩膀,“真的,我和他没有关系。”

“没有什么羞于承认的”Mary拍了拍被她握在手心里的Dean的手,“我不希望看到你一直一个人住。我希望有个人陪伴你。”

Castiel的目光顿了顿,他放下了杂志看向了mary。他…如果是dean的男朋友是不是就可以一直住在这里了,就算dean反对也没有用了………他大脑里迅速有了一个计划。

Cass突然地将手覆上mary的手,另一只手覆上了dean的肩膀,他看着mary的眼睛表情非常的认真。

“请您放心,伯母。我会好好照顾dean的。”

Dean瞪大了眼睛,而Mary眼里露出了欣喜:“我就知道…!” 她松开了dean的手转而抓住了Cass的手:“真的麻烦你了!这个孩子总是不爱表达自己…”

Dean张着嘴正打算说些什么,Cass赶忙打断他:“放心吧伯母,我明白的。他总是不愿意说出他真实的想法,其实他心里一直都在为别人考虑。”

Mary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他:“你真是个可爱的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Castiel”Cass点了点头,“非常高兴认识您,温切斯特夫人。”

“你干什么,Cass,你不能…!”Dean瞪着Cass大吼着,Mary却瞪了他一眼,“嘿小子,对你男朋友好一点好吗。别大吼大叫的!”

Dean张了张嘴但还是没有反驳自家老妈,Cass则用只有dean才能感受到的得意的眼神看着他,“没关系的,dean。我们的关系迟早要公之于众,我希望我们被大家接纳。”

Mary更喜欢Cass了,她欣喜的握住他的手:“Cass,请你下周末来我家一起吃晚饭。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向我丈夫和Sam介绍你了。”

Cass也露出他最有魅力的笑容:“我一定会去的。”

————————————————

他们将Mary和Bobby送到了门口,Mary分别亲吻了Cass和Dean的脸颊。

道了晚安后mary还不忘再一次提醒了dean周六带cass去家里吃饭,Dean感到事情越来越不可挽回。

目送着他们离开了,dean垮下了脸。他突然就有了一个挂牌男朋友,在他承认之前就拿下了他的母亲。

Cass眼神里的得意简直让Dean气的发疯,dean抢先一步用力关门试图将cass关在门外。

而Dean进屋还没走几步,Cass就随着一阵翅膀扑棱的声音出现在了他面前,“你这样做是没有意义的,Dean。”

Dean花了几秒钟接受这个突然出现,他闭上眼睛,今天实在发生太多事情了。于是Dean绕过他走向了卧室。“我要去睡觉了,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Cass则紧紧的贴了上去:“我需要和你保持近距离,这样我才能恢复得更快。”

“嘿!”Dean伸手推开他,“私人空间懂吗,不要离我那么近。”

Cass疑惑的歪着头:“什么叫私人空间。”“我方圆2英尺内!”

Cass后退了一些,Dean敢肯定他们之间现在正好两英尺。

Dean失去了交谈的欲望,他走进浴室开始给自己放水,Cass站在他身后一言不发。等到Dean放好水走进卧室开始脱衣服,Cass也站在一旁看着他。

Dean终于忍不住了:“这样很诡异好吗,你确定你要看我换衣服?你是不是还要看着我洗澡?”

Cass的表情没什么变化:“如果你很在意的话,我可以背过身去。”他这样说着背过身去。

Dean脱光了衣服走进浴室,用他最快的速度的锁上了门。“你别进来!我洗澡不需要你看着!”

Dean在浴室等了一会儿,确定这个家伙不会冲进来才放心的开始洗澡。

洗完澡的Dean将浴巾围在腰部,打开了浴室门看到cass直挺挺的站在门口。

“你在干什么?”Dean问。而Cass一副明知故问的表情,“我在这里等你。”

……Dean真是对他无话可说。他无视他换了衣服,躺进了床里。而Cass就像被磁极吸引住一般紧紧的站在Dean身后,即使Dean躺下了也站在他床边。

Dean拿起一本书试图忘记cass的存在。然而Cass的视线像是有温度灼烧着Dean的皮肤,让dean无法忘记他的存在。

“这样太奇怪了”,dean实在忍不住,他放下书:“你为什么要一直看着我?”

“你的灵魂很美丽。”Cass不假思索的回复。

Dean无奈:“你就不能,找个地方睡觉或者什么的吗?一定要站在这里看着我?”

Cass的语气依旧硬邦邦:“天使不需要睡觉。我只是觉得站在这里让我恢复得更快一些。”

Dean挑起眉毛:“你看着我的灵魂就能恢复你的……什么…能力?”“荣光”Cass提醒他:“我离你近的时候会吸收你灵魂的力量,虽然很微弱…但是总比没有的强。”

“灵魂的力量…”Dean试图理解他的话,“那你就不能直接…什么,从我的灵魂里拿走你想要的,然后离开这里吗?”

Cass皱起了眉头:“这样你会死的,dean。”

“噢”Dean有些失望,现在他更不知道这个家伙什么时候才能离开了。

“如果”Cass看透了Dean的想法,“如果你想早点恢复我的能力…我和你更接近,能恢复得更快一些。”

Dean皱了皱眉头:“更近…?”

Cass顿了顿,他继续说着:“用人类的话来说……亲密的行为…?”

Dean突然想到了Cass的裸体,他的呼吸停滞了几秒,只好把被子掀起盖住自己的头试图赶跑那些突然的想法。

“我不会那样做的,再见Cass。”

Cass的目光从dean身上移开,最终落在了天花板的吊灯上。

“晚安,dean”









评论(7)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