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一切都是阿拉斯泰尔惹的祸!pwp /上篇

天使都是穿着西装的混蛋。

sam第一次听dean这样说的时候他还不相信,嘿,那可是天使!比起dean,sam一直都是那个更有信仰的人

但是自从他见过了Uriel和castiel,他便相信了!天使真的是穿着西装的混蛋!他们高傲不可一世,把人类当做低人一等的生物。他们不懂感情,可以不眨眼睛消灭一座城市!

自从和天使接触以来,温家兄弟就没有对这些混蛋天使有过什么好脾气。但是castiel是不一样的,至少dean这样认为,或者说,他现在是这样认为的。

dean winchester一直以来都乐于做一只有厚厚外壳的蛤蜊。他总是喜欢打好一切最坏的主意,对任何事情向好的方向发展不抱任何期望。经历了那么多事情,dean知道自己不应该对任何事情抱有期待,因为期待总是带来伤害,他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不受这可悲的世界的伤害。即使sam一直都很讨厌这样悲观逃避的dean。

但是这一次,dean选择了相信castiel是不一样的。

这一切都是因为当dean和sam阻止了女巫召唤出那个创造了万圣节的恶魔,保住了那个封印,cass和Uriel不会对这个可怜的城市做什么了。dean坐在公园长椅上看着在对这些事情毫不知情的孩子们在秋千上摇摆,castiel出现了。

“我并不是内心没有任何怀疑,dean。我现在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castiel的话就这样刻在了dean的心里。

这根本不是任何人的错。即使dean是个可悲的悲观主义者,但是cass颓丧的肩膀和蓝色像海洋一样的眼睛让他买账了。

这种相信带来的是期待,dean都没有发现的期待,对cass的期待。

但是等到cass来请求,或者说是要求dean去折磨阿拉斯泰尔的时候。dean感觉到了心里的抽痛。

dean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待着什么,cass是个与众不同的天使?他会为了人类做出背叛天堂的抉择?

“不要逼我做这件事情,”dean颤抖着嘴唇,他拼命的忍住就要夺眶而出的眼泪。痛苦,与失望交织在一起,dean感到胃一阵又一阵持续的疼痛,让他的眼泪最终还是顺着脸庞流了下来。cass也看着dean,但是他的目光不在dean的眼睛,而是透过dean的眼睛看到了他的灵魂,他的内心。

cass已经看了很多遍dean的内在,不是故意的,而是他的灵魂太过耀眼,cass总是移不开目光。cass可以看到他的内心千疮百孔,而今天,在上面留下创口的家伙是自己。

Cass是个天使,他没有心。但是他感到自己皮囊的心脏像是被一只手拽住,dean的眼泪更是让那只拽住他的手燃烧了起来。

Cass张了张嘴,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这是命令,该死的挨千刀的命令。他已经遵守了几千年的命令,即使他现在感觉自己内心咆哮着想要带着dean离开这该死的命令但是,cass做不到,他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dean”cass最终,只能吐出这句没有任何意义的句子。dean闭上了眼睛。

他不再对我抱有期待了。cass知道,cass看到了。dean收起了脸上的所有表情,他已经接受了自己要去做那件该死的事情得准备。同样,dean不再看向cass了,也不再和cass交谈。

cass知道,他通向dean内心的那扇门,关上了。

“对不起,dean”cass急忙开口,像是想要挽回些什么“我会答应你一个要求,任何要求,你可以要求我做任何事情。”

dean低头收拾着折磨阿拉斯泰尔的东西,没有回答cass。cass也不需要dean回答,他已经决定了,而且他知道dean听到了。

——————————————————————————————

Dean确实听到了,但是那个时候cass说什么他都已经不在意了。很快他就把这件事情抛到脑后,但是cass一直都记得,那种愧疚像是荣光里的印记,让cass没有办法忘记。

距离Dean折磨阿拉斯泰尔已经过去很久了,dean帮助cass他们保住了又一个封印救下了死神,然后dean的生活回到正轨,继续过着打猎鬼魂与怪物的日子。天使们也很久没来骚扰他们了。

这天,dean和sam结束了一天的打猎,dean觉得自己需要发泄一下,他来到了酒吧。

毕竟dean拥有帅气脸庞,而且他才30出头,在酒吧里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他连续被几个姑娘甚至小伙儿请喝酒了,但是这几个姑娘小伙儿没有让dean很想共度春宵的。

于是dean便一个人喝了很多酒。等到酒吧打烊接近深夜了,dean都有些醉了。他准备回到和sam的骑车旅馆。

然而天堂是没有夜晚的,cass正好有封印的事情要找dean,便看到走路歪歪扭扭的dean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

"dean"cass出现在他身后,伸手拉住他的肩膀。“oh ——看这是什么,一只上帝的鸽子”dean瞥了他一眼没有停留,继续向前走。

"你喝醉了"cass追上去走在他身旁。dean用鼻子发出一声嗤笑,他没有回答继续向前走。

cass不知道如何应对这样的尴尬,他皱着眉头跟在他身后“dean,我们又发现了一个新的封印。”

dean低着头继续向前走,cass见他不理只好重复一遍“dean,我们发现一个新的封印。”

dean皱起眉头,他很累不想回答他。cass沉默了一会儿,每一次面对deam他的愧疚就在他的皮囊心里是一根无法拔去的硬刺,让他想要得到来自dean的原谅。

于是cass开口说到“之前那件事,就是阿拉斯泰尔那件事。我真的很抱歉,dean。但是我记得我的承诺,我会……”

dean真的很烦了,他听cass想要长篇大论,dean便停下脚步,他回头对着cass大叫

“你知道吗Castiel,我只想fuck your ass!”

——————————————————————————————————
天,这是失眠产物,我有点熬不住了,明天起来再改,还没写完,最后一定会成为pwp的,但是,我先睡了,明儿再说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