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hey,Emanuel! 完结章 !感谢大家!

第十二章

“闭嘴,Gabriel”伊曼纽尔,或者说cass转过身,他看着Gabriel皱起眉头。

“啊哈!”Gabriel从沙发上坐起来,他摇晃着身子在这个沙发上坐了坐“你还真别说,这沙发真不错,你老婆眼光不错。”

“达芙妮不是我老婆”Castiel翻了个白眼。“你果然没死。”Gabriel旋转着手里的棒棒糖不置可否“嗯哼~”Cass眯着眼睛看他“你到底想做什么,你来这里就是为了对我冷嘲热讽吗。”

Gabriel把嘴里的棒棒糖棒子从嘴里拿出来比划两下丢进cass身边的垃圾桶“我可爱的弟弟终于恢复了记忆,我当然要来看看咯。虽然不小心撞见了你们在做好事,所以等你们做完了我就出现咯”

Castiel沉默的看着他,眼睛里全是防备。Gabriel没得到回复,他撇撇嘴“天呐cass,你就不能对你哥哥我有点信心?我当然是来帮你的啦。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些那些充满悲观与自我献身的想法,不过看你现在这个恢复的样子,你的荣光估计不够你用的吧?”

Cass没吭声,他静静的看着Gabriel。Gabriel浮夸的摇了摇头,“oh my little castiel,你不可能一直瞒着他,你之前做的那些事情他是不会原谅你的。他也不可能一直失忆,你也不可能一直用你的神力让他保持失忆,你总得做出决定的。”

Cass迟疑着,Gabriel勾起嘴角,他知道cass一定会答应的。Gabriel站起身来,他走到cass身边,拍拍cass的肩膀压低声音对他说“我可以帮你。他和你都能忘记这段记忆”在cass一句不可能要出口是,他打断他“当然,我会附赠这个。”

他拿出一个玻璃瓶,cass看着他,“储存记忆,等到你们和平解决问题之后,这个瓶子就会到你或者他的手上,怎么样,很完美吧?”

“这样做对你有什么好处?”cass看着他,他不相信Gabriel会无缘无故的这样做。“天呐,我就帮助我可爱的弟弟而已啊?”

Cass眼神里写着不信。Gabriel只好耸耸肩“顶多我以后可以从你和你的小男朋友那里讨点什么好处”

Cass沉默着。Gabriel把瓶子塞进cass手里。“你不用现在就回答我,如果你想清楚了可以向我祈祷。”

 

Gabriel正准备扇扇翅膀离开,cass开口了。

 

“我同意。”

 

——————————————————————————————————————————————————————

 

Dean醒了过来,他感到一阵头疼。“what the hell……”dean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坐在英帕拉里。

 

Dean努力的回忆,他为了一个案子从堪萨斯州和sam分开,独自前往怀俄明州,sam先去了另外一个叫克拉克的猎人那里帮他一个忙,然后他们在怀俄明州会面。他的记忆中断在了自己进入科罗拉多州没多久。

 

一阵手机铃声响了起来,dean拉开副驾驶的抽屉,是sam“Dean!”sam在电话里大叫“我已经到怀俄明州两天了,你去哪里了,电话也打不通。”

 

“我不知道”dean从车上下来,他检查了自己的宝贝儿,有一些刮痕但是还好,“我好像冲出了公路。”

 

“你还好吗”sam问他。“还好,希望我的宝贝儿还能打上火。”dean坐回车里,他试着打火,英帕拉发出一阵轰鸣。

 

“啊哈,成功了。”dean拍了一下方向盘。Sam放心了“那你快点来吧,我在Cheyenne等着你。”

 

“ok sammy!”dean打着方向盘倒着车离开了这个小树林。

 

 

————————————————————————————————————————————

 

没过多久,sam的地狱病症越来越严重,dean只能把他送去了医院。而sam病情愈加恶化,直到被关进了精神病院。

 

Dean在一个叫麦基的猎人一通电话知道了科罗拉多州有一个名叫伊曼纽尔的人拥有治愈别人,包括精神疾病的能力,麦基因此被治愈了右眼。Dean感谢了麦基,他驱车前往科罗拉多州。

 

在寻找到那个所谓的伊曼纽尔的家之后,dean推门进入了。他看了看那家人房前的花园,不知为何有些熟悉。一个男人出门来“你是?”

 

Dean迎上去“您好,我找伊曼纽尔”“我就是”那个男人露出一个微笑,“达芙妮在睡觉,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在外面说。”dean点点头,他试图说明来意“我想,如果可以”dean眼睛一瞥便透过窗户看见里面一个女人被绑在椅子上。

 

Dean回头看着那个自称伊曼纽尔的男人,他看着dean的眼睛变成了黑色“我等了你很久了,dean Winchester。”

 

Dean在那个恶魔将在自己砸在门上时用露比的刀插进了他的身体。那个恶魔的肉身顺着伊曼纽尔家的楼梯滚到了地上。停在了一个男人身前。那个男人低头看着这具尸体,他顶着乱糟糟黑发,他蓝色的眼睛看向dean。

 

Dean看着那张属于castiel的脸愣在了原地。

 

——————————————————————————————————————————————

 

时间过得很快,dean因为利维坦被炸进了炼狱。等到dean从炼狱出来后又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Dean和sam后来终于有了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地堡。

 

直到一天sam和dean收拾地堡里的东西时,sam看到了在天启时加百列死前给他们的那个什么鬼的色情之家。Sam看着那个东西笑了笑,他正打算把那个东西放回去,便从里面掉出两个小玻璃瓶。

 

“这是什么?”sam把两个玻璃瓶捡起来,里面有发光的丝线在游动。

 

Dean凑过来看了看“我没印象啊”“这个东西在加百列给我们的这碟子里”sam转头看着dean。Dean摇摇头“我真的没印象。”“说不定我们可以问问cass?”

Cass收到祈祷拍着他的翅膀出现了。他盯着那两个瓶子看了半天“我不知道,dean。”他皱着眉头。“加百列不是死了吗”dean问。

 

“我直到现在都怀疑加百列的死亡”cass说。Dean也提出自己的意见:“也许我们可以打开看看?”“如果里面的东西有危险怎么办”sam提议“我们是不是不打开比较好。”

 

三个人盯着这两个瓶子看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将两个小瓶子安稳的放在地堡里。

 

那段记忆也就随着它,被放置在地堡里,在日复一日中落满灰尘。

 

 

END

 

就算没有记得,他们也会爱着对方的!!!(跑掉x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