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hey,Emanuel! 第八章

第八章

 

伊曼纽尔又套上自己粉色的围裙准备做饭,dean坐在沙发上拿着来自Linda的档案复印件反复翻阅。“我怎么都想不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伊曼纽尔切着土豆块,他头也不抬的回dean“我到现在都还很惊讶Darcy居然和威尔逊医生有婚外情。”“那也不可能是威尔逊医生做什么啊他杀了Darcy又有什么用呢”dean把那些纸张丢在桌子上。

 

“而且,Bardon又是怎么回事,感觉他们家不会惹到什么麻烦。大家都说Barton是个好人,家庭和睦。”

 

伊曼纽尔把土豆和洋葱丢进锅里,在围裙上擦了擦自己湿漉漉的手转而拿出盘子。“也许我们应该去问问Barton的邻居?”

 

“说的对”dean回过头看着伊曼纽尔,伊曼纽尔也看着他。

 

“达芙妮呢?”

 

Dean上楼敲了敲达芙妮的房门,没有人回应。Dean扭了扭门把手,门没锁,dean把头探进去看了看,房间里并没有人。

 

“嘿伊曼纽尔”dean在楼上对楼下大叫“达芙妮不在了!”

 

伊曼纽尔已经炖完了土豆泥,他把土豆泥盛在盘子里放在桌子上“那看来……只有我们两个吃饭了。”

 

“也许你该打电话问问她去哪儿了。”dean从楼梯上下来迅速拿起勺子“我饿了!”

 

“快吃吧”伊曼纽尔也坐下“我想我知道她去哪里了。她应该是去教堂了。”

 

Dean很快就给自己嘴里塞满了土豆泥。

 

 

Dean和伊曼纽尔来到了Barton家的隔壁,按响了他们的门铃。但是没有人回应。

 

“没人在啊”dean又按了几次。

 

“诶哟小伙子们,你们找O'Connor 家的人么”一个老婆婆隔着围栏对他们喊道“他们家一家人都出去旅游了”

 

伊曼纽尔和dean对视一眼,他们两个走到栅栏边,那个老婆婆关上了给自家院子浇水的龙头。“老人家,我是FBI的,想问问您关于Batton Turner家的事情”

 

“诶哟”那个老人摇了摇头“那家人可真够惨的。Barton那个孩子很不错啊,他的妻子有点刻薄。不过Barton并不像是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人啊”

 

“那个,他的妻子……?Cherry Turner?”dean问“他们家家庭不和睦么?”老妇人想了想摇摇头“他们家并没有不和谐。家家都有些矛盾,你知道的。”“那他们家的矛盾具体是什么?您知道么”

 

“其实吧,自从他们有了孩子之后,Barton总是因为教会的事情和他老婆吵架。无非就是究竟去不去参加教会的活动之类的问题。别的么……”老妇人眯着眼睛想了想,摇摇头,“没了,应该是没了。”

 

Dean撇了撇嘴,果然邻里之间啥都瞒不住。“谢谢您。”伊曼纽尔说,dean也对老妇人点点头。

 

“所以说到底都离不开那个教会,那个教会到底怎么回事!”dean和伊曼纽尔向着家里走去。“我就觉得那个教会挺奇怪的,那里的人都好像疯了一样。”

 

伊曼纽尔没有吭声。虽然记不得以前的事情,但他始终觉得自己还算一个虔诚的人。

 

“也许那个教会收到了诅咒?”dean突发奇想“我们应该去教堂看看,我们还没去过教堂呢!”

 

他们很快来到了教堂,果然,达芙妮在教堂里。Dean转了一圈,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等到他从教堂里面转出来,却发现伊曼纽尔坐在达芙妮身边低声和她说着什么。达芙妮握着伊曼纽尔的手放在额头上,像是在对他祈祷。

 

这真有够怪的,dean心里一阵不爽,他两步上前打断他们奇怪的仪式。“嘿你们干什么呢”

 

伊曼纽尔把手抽了出来,达芙妮也悻悻收回手。“dean”达芙妮开口“我始终相信伊曼纽尔是上帝的使者。所以我在尝试向他祈祷。”

 

啥?Dean觉得自己吃下了一只苍蝇:“不不达芙妮,他顶多是个磕了NZT的埃迪莫拉”。达芙妮和伊曼纽尔都一副没听懂的样子。

 

“dean说得对”伊曼纽尔对达芙妮露出抱歉的表情“我并不是上帝,也不是天使。

 

Dean赞同的点点头。达芙妮的表情明显没把他们说的话放在心上,她看伊曼纽尔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地虔诚。

 

所以我才害怕这些宗教什么的,dean扶额。“我想我们可以回家去”伊曼纽尔拍拍达芙妮的肩膀,达芙妮默默的点点头。“我相信天父会保佑我们”达芙妮将手放在额头,对着教堂里的耶稣受难雕塑闭上眼睛。

 

Dean翻个白眼。伊曼纽尔瞪了他一眼,dean也瞪了回去。“what!我并不相信这些!”伊曼纽尔不理他,反而扶着达芙妮的肩膀站了起来。

 

 

他们回到了家里,达芙妮吃了药上楼去了。房子里又只剩下dean和伊曼纽尔。

 

Dean还是觉得心里很不爽。伊曼纽尔把达芙妮送到楼上,下楼来坐在dean旁边,dean用档案挡着自己的脸不看他。

 

“dean”伊曼纽尔看他躲闪的样子有些无奈。“你不应该在教堂表现的那么不敬。”

Dean还是用档案纸挡着脸不理他。

 

伊曼纽尔把dean手里的档案纸抽走,dean只好给了他一个白眼。“你非要教训我吗!”

 

“我并不是想要教训你”伊曼纽尔看着dean“只是觉得有信仰并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dean不想听,他从伊曼纽尔手里抢过档案纸。“这个案子还是没有头绪”

 

伊曼纽尔无奈“好吧,dean。”他站起身来准备去给dean做晚饭。Dean抬着眼睛看着他穿着粉色的围裙,他才发现下摆还有蕾丝边 ,他突然开口叫住伊曼纽尔“嘿伊曼纽尔,有人告诉过你这个围裙很适合你吗。”

 

伊曼纽尔黑着脸“这不好笑,dean”

 

“明明很好笑!”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