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hey,Emanuel! 第七章

第七章

 

说做就做,dean带着自己的FBI证件在伊曼纽尔的提点下来到了达芙妮工作的教会,毕竟这是这几个人中最大的共同点。而教会在这个小镇唯一的教堂旁边的一栋房子里。

 

他们走了进去。一个大概四十出头的女人迎了上来。“您好艾伦先生。”那个女人对伊曼纽尔打招呼。“您怎么来了,副主席不是已经回家了?”

 

艾伦先生?Dean偏头用质问的眼神看他。伊曼纽尔看了dean一眼“这个,我是陪这位FBI的史密斯先生来调查Turner家和Barker家的案子。”

 

Dean亮出自己的证件,那个女人的表情凝重了起来“好的,请随我来。”那个女人将他们带到了宾客区坐好便去给他们倒了水,dean向她要了教会成员名单和Turner家与Barker家的资料,那个女人便离开去准备那些东西了。

 

待那个女人走后,Dean撇了撇嘴“艾伦先生哼?”

 

伊曼纽尔好像有些紧张,他开口解释“达芙妮教会的人都以为我们是夫妻,所以他们都叫我艾伦先生。”

 

Dean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伊曼纽尔小心翼翼的看着他。“你干嘛这样看着我?”dean放下水杯瞪他一眼。“你好像生气了”伊曼纽尔回他。“我干嘛要生气!”dean翻个白眼。

 

“好吧。”伊曼纽尔也抬起水喝了一口。

 

那个女人回来了,她把几个册子递给dean“这是我们教会成员名单,这个是Barton Tuner和Darcy Jones和Carey Barker刚进教会是的资料”

 

“Darcy Jones?”dean低头翻着册子。那个女人解释“Darcy是来到教会后认识的Carey Barker,他们是在教会的见证下结为夫妻的。”

 

“妇女结婚后会改随夫姓。这在美国欧洲等西方国家是传统的风俗习惯……”“我知道。”dean打断伊曼纽尔的科普时间。伊曼纽尔低头默默的喝水。

 

Dean翻了翻手上的成员名单,只见排头主席那里写着“Adeline Wilson”但是被划掉了。“这个”dean指了指这个名字“这是谁?”

 

伊曼纽尔和那个女人都凑过来看了看,“我记得她”伊曼纽尔率先开口“Adeline以前是达芙妮的上司。”

 

“是的”那个女人补充“她以前是教会的主席,其实在她死后一直也没有人再做主席,我们都以副主席的命令为主。”

 

命令?Dean挑眉。“所以…她死了?”“是的,大概几个月前死于车祸。她把车开出了道路,然后车爆炸了。”

 

“这个,lady,能不能给我一下Adeline的资料?”那个女人翻了个白眼“没问题探员。顺便一说我的名字是Linda”

 

Dean翻了翻Barker家的资料,实在没看出什么。他拿起Barton的资料,发现和大家说的差不多,他与妻子Cherry Turner结婚一年多,孩子才生下来不到一年,八个月左右。“所以,Cherry Turner并不是教会成员?”伊曼纽尔点点头。他还记得那个女人的相貌。

 

很快Linda就回来了,她拿来了Adeline的资料,dean拿来翻了翻。“Oh,God!!”dean哀嚎。伊曼纽尔凑上去一看,dean手指的地方正是Adeline的丈夫名字一栏,上面赫然写着“Nathan Wilson”

 

 

Dean真的不想再看到他了。但是伊曼纽尔还是拉着他来到了医院。

 

“嘿这不是史密斯的小帅哥一家么”威尔逊医生正好在走廊遇到了他们,他还是那么喜欢调侃他们。“你好威尔逊医生”伊曼纽尔对威尔逊医生客气的打招呼。Dean看了看他,他好像比起上次见面憔悴了很多,但是精神还是那么好。

 

“所以你们怎么来了,是dean的记忆恢复了吗”威尔逊医生把手插在他白大褂的兜里。“不,dean并没有……”

 

Dean不想和他废话了!他打断他们,并且亮出了自己的证件“威尔逊医生,我们今天来是想问您一些问题。”威尔逊医生有些喜出望外,“oh!Dean,居然是FBI吗”“虽然我忘了但是我想应该是的”dean把证件收回兜里。

 

“你们这对小情侣真可爱”威尔逊医生非常开心的拍拍dean肩膀,“跟我来吧去我办公室说”

 

等到威尔逊医生走在前面带路,dean狠狠的用手肘怼了伊曼纽尔一下“我真的一点也不想来见他!”伊曼纽尔吃痛的捂住肚子,他不知道这和给自己一肘子间到底有什么关系!!

 

“来,请坐。”伊曼纽尔闻言坐下,dean却站着在威尔逊医生的办公室里张望。“dean?”伊曼纽尔有些疑惑。

 

“没关系我站着就好。我想知道,Adeline Wilson是你的妻子?”威尔逊医生点点头“是的,她大概一年前死于车祸。”

 

“我们很遗憾”伊曼纽尔开口。“没关系,已经过了那么久了。我已经看开了。她和我一样都是这个医院的医生,然而医生的工作已经很忙碌了,她还是教会的主席,我们几乎很少见面。”

 

“那”dean继续逼问“你们夫妻感情不好?”

 

威尔逊医生脸上有些尴尬,伊曼纽尔喊了一声dean提醒他不要那么咄咄逼人。“其实,是的。”威尔逊医生最后还是诚实的回答了。

 

“那她死后你就没有……想着重新找一个什么的?”dean并没有理会伊曼纽尔的提醒,他继续逼问。

 

“这个……”威尔逊医生竟然躲开了dean的目光,dean了然“你有,对吧!”

 

伊曼纽尔坐不住了,他站起身来拉住dean。“对不起威尔逊医生,dean他”“她是谁。”dean没有理会伊曼纽尔“你觉得难以启齿,所以你面色羞愧。”“dean!不要再逼他了”伊曼纽尔有些着急。

 

Dean扫过垃圾桶里成堆的卫生纸和威尔逊医生红着的眼角,心里有个大胆的猜想。“她是Darcy对吧。Darcy Barker!”

 

伊曼纽尔突然安静了下来,他扭头看着威尔逊医生。威尔逊医生脸上全是羞愧。“所以她死了你很伤心,对吧。”

 

威尔逊医生的肩膀收拢着,他有些破罐子破摔的开口“是的没错,但是我真的爱她。她的丈夫是个很无趣的人。但我没想到他会杀了她!”

 

伊曼纽尔默默的松开了拽着dean的手,dean拉了拉自己的外套。“感谢您的配合,威尔逊医生。我们的问题问完了。”dean拉着伊曼纽尔离开了威尔逊医生的办公室。

 

“所以,你一开始就知道他和Darcy有染?”伊曼纽尔追问dean。“我不知道,我瞎猜的!毕竟Darcy和她的丈夫真的很不搭!毕竟Darcy是个漂亮的女人,他的丈夫太普通了。”

 

“这是什么理由”伊曼纽尔皱眉。dean很开心的样子,他得意的耸耸肩“不管怎么说,我猜对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