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Hey,Emanuel! 第三章

第三章

 

中午,在伊曼纽尔家饱餐一顿的dean在伊曼纽尔的陪同下来到了医院。

他坐在等候区看着伊曼纽尔在医院隔间里穿梭的背影,他看着他那脖子后面微微卷曲的黑发和微驼的后背,熟悉的感觉一直萦绕在dean心里。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怀疑自己之前就见过伊曼纽尔。但是伊曼纽尔的表现很明显是不认识dean的。

dean拉了拉自己的身上的来自伊曼纽尔衣柜的毛衣,这玩意儿勒的他难受。

没一会儿dean便被伊曼纽尔叫到了一个房间里,伊曼纽尔跟随他站在了他身后。一个40岁模样的中年男人在房间里等待着,前面有一个为他准备的椅子。

“你好史密斯先生,我是您的主治医师”dean坐下的动作顿了顿,他还是不太适应这个名字,“我叫Nathan Wilson。你可以称呼我为威尔逊医生。我们已经拿到了您全身的身体检查。听闻您出了车祸,仅仅是脑袋收到了撞击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了。”

 

是啊那是因为我遇到一个超人,dean内心默默吐槽。“不过我们观察到您的脑部有一些血块,因为撞击而产生。可能这是失忆的原因。”“有什么办法么医生”伊曼纽尔插话道。威尔逊医生抬头看了看伊曼纽尔,再看了看dean“目前最有效的方式应该是手术放出血块里的淤血,能够恢复记忆。”


“奥nono”dean立马抗拒的后仰,“我不想做手术”他抬起头看着伊曼纽尔,伊曼纽尔也低头看向他,伊曼纽尔的脸色有些犹豫。“当然,我们观察到血块数量并不多,而且并不是非常严重到必须要手术的程度。”威尔逊医生打断他们的对视“我建议保守治疗。”
 

“我同意”dean迅速赞同。在伊曼纽尔犹豫不决的时候,威尔逊医生插话“史密斯先生,其实保守治疗也是有很大机会痊愈的,你不用太过担心。”

Dean听这话不像是说给自己听的,他看着威尔逊医生的目光直直看向伊曼纽尔。“噢不 那个,医生,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伊曼纽尔像是没有听懂dean他们在说什么,他疑惑地侧头看着威尔逊医生。“那,有什么需要我们注意的吗。”
 

威尔逊医生了然的一笑,低头开始给dean开药。“放心吧史密斯先生。我很开放的。最近请不要剧烈运动,避免再次撞击,按时吃药,别让你男朋友为你担心了。他昨天将昏迷的你送来医院后一直在忙前忙后,就连全身检查都是他为你换的衣服,他真的是个温柔的人。这是我的名片,后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

“谢谢你医生”伊曼纽尔非常真挚的握住医生的手。dean张了张嘴想要解释什么,但是最后还是放弃解释黑着脸拉着不愿意松开医生双手的伊曼纽尔离开了医院。

伊曼纽尔和dean回到家里,达芙妮并没有在家。Dean在伊曼纽尔家的皮沙发上坐下,不得不承认他很喜欢这个沙发。他让自己陷在皮沙发里

“呼,至少不用做手术”

 
“我并不知道这个决定到底是不是正确的,dean”伊曼纽尔反驳着dean,他将给dean开的药拿进了dean昨天睡得那间屋子。


“嘿 我才不会吃那玩意儿!我现在感觉好极了”dean对伊曼纽尔大叫。“我会监督你的。”伊曼纽尔的声音从dean的房间里飘出来。

Dean窝在那个舒服的沙发里,看到电视旁放着一个相框,里面是伊曼纽尔和达芙妮的合照。此时伊曼纽尔正在向自己身上套一个明显女用的粉红色围裙,大概是准备做晚饭了。

“伊曼纽尔”“恩?”“你和达芙妮什么时候结的婚?”

伊曼纽尔奇怪的看了dean一眼,“我们没有结婚”“诶?”dean从沙发里坐起来“什么,你们不是夫妻么。”
 

“你不会喜欢这个故事的”伊曼纽尔拉开冰箱门,拿出几个萝卜。“try me”dean又在沙发上躺下,他歪着头看伊曼纽尔在厨房走来走去。
 

“大概是两个月前,达芙妮在河边散布的时候看到了游荡的我,我当时迷迷糊糊……还一丝不挂。她收留了我。她说,是上帝让她找到我的。”伊曼纽尔一边拔着白菜叶子,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像是讲着别人的故事。“所以……她仅仅是收留了你?”


“我不知道。达芙妮说是上帝指引我们相遇,她会一直照顾我直到上帝指引我离开。”伊曼纽尔已经处理完了手上的白菜,转而拿起菜刀切着萝卜。“当然,她也会同样的照顾你直到你记忆恢复。她是个很善良的女人。”

dean暗地里撇嘴,他不相信这套什么鬼的上帝说辞。

“那你爱她么”

伊曼纽尔手里的刀刃贯穿了萝卜,切下来的萝卜片又薄又均匀。“我不明白什么是爱”伊曼纽尔抬起头看着dean,“我认为我和达芙妮是家人。这大概也是一种爱?”


Dean张张嘴还想说什么,此时钥匙插入门的声音打断了他们。达芙妮抱着一些纸袋子出现在门口。


“抱歉,我今天有教会的活动,之前和堪萨斯州基督教会之间的联合活动还没有结束,所以我今天又去了一次。”达芙妮从伊曼纽尔身边走过,和他在脸颊交换了吻,然后走到dean身边。“今天的医院还顺利吗”


“挺顺利的”dean贴心的接过达芙妮手里的东西,然后达芙妮凑上来打算和dean也来一次吻面礼,dean眨了眨眼睛但是没有躲开。“可能你不太适应”达芙妮热情的笑着向dean解释“我相信你和伊曼纽尔的出现一样,都是上帝的恩赐。在我眼里你们都是我的家人。”


Dean挑起眉毛哼了一声,这女人的想法真有够新奇的。


达芙妮买了好东西,dean灵敏的鼻子嗅到了红肉的气味。果不其然,不一会儿整个房间里都飘散着烹肉的香味。Dean尽量的帮他们做点事情,还在他们惊讶的目光下做了一道奶油烤玉米。这种简单的东西他还是会做的。

晚餐结束后,伊曼纽尔和达芙妮与dean一起坐在客厅聊天,然后达芙妮早早地就回了自己房间。Dean才发现达芙妮和伊曼纽尔并不是用同一件房间。达芙妮的房间在二楼走廊的尽头,而dean的在走廊进去第一间,而伊曼纽尔的房间正好在dean的对面。

Dean坐在那里看了几集付费电视剧眼皮就开始打架了。伊曼纽尔看起来毫无倦意,dean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试图缓解一下隐隐作痛的头,和伊曼纽尔道了晚安。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