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Hey,Emanuel 第二章

原著设定 nc17 失忆卡与失忆丁 好好谈恋爱咯!

第二章

 

Dean在温暖的被子里醒来。他感到很安心,因为这被子散发着太阳的气味,温暖又舒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自己很久没有睡过这么舒服的床了。Dean翻了个身,感受到床柔软的弹力,让他浑身轻松。

 

“你醒了”突然一个男声闯进了dean耳朵,dean条件反射的迅速坐了起来。他花了几秒钟回忆起这声音是那个救了自己的好心男人。而那个男人现在正站在门口,手里拿着一杯清水。他穿着暗红色的背心毛衣,浅蓝色的衬衫正好衬得他蓝色的眼睛,他长得不错,dean心里默默的想。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Dean…Dean Smith”那个男人蓝色的眼睛里写着真挚,他将水放在床头柜上,坐在dean床边的椅子上。这儿居然有个椅子,dean猜测着之前是不是有人在这里看着他睡觉?

 

“umm……你是”“伊曼纽尔”那个男人,伊曼纽尔接嘴“很多人都记不住我的名字,这没有什么的。”“好吧,伊曼纽尔。非常感谢你救了我”dean客气的回他“你刚刚叫我什么?”

 

伊曼纽尔看起来有些迷茫,他微微偏着头打量dean。“dean Smith。我们在你的车后备箱里找到了很多……恩……武器,在一个盒子里有很多身份证件,但是我猜想这个是你的。”伊曼纽尔从床头拿起一个黑色壳的证件,dean接过打开看了看,“FBI……?”

 

“是的,我们看了所有的证件,有动物管理局…国土安全…身份证…等等,都有好几个而名字都不一样。但是这个FBI证件只有一件,我们猜测那些武器是因为你是一个FBI,工作需要所以有那么多证件”伊曼纽尔认真的说出这些话,dean本来还觉得自己是个FBI很搞笑,不过看着他这个认真的表情却不知道自己该笑还是当真

 

“所以……我叫Dean Smith,是个FBI?”dean挑着一边的眉毛看着伊曼纽尔,心里脸上都是半信半疑。伊曼纽尔继续偏着头看他,“我们猜想是这样的……但是我们并没有把这个信息告诉别人。如果你在执行公务一定不希望别人发现。”

 

Dean低头看了几遍那个证件,不得不说做的很精致,照片是他本人,连印章都很完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dean就是觉得这是假的。“你有想起什么么?”伊曼纽尔问。

 

“抱歉,我没有什么印象。不过我似乎真的叫dean”dean翻动着证件,“那……关于我的家人?”伊曼纽尔蓝色的眼睛垂了下去“抱歉dean,我可以这样叫你么,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关于你家人的信息”

 

“你醒了啊史密斯先生”一个女声插了进来,dean抬头看,是个棕色头发金色眼睛的女人,大概30多岁。“你好史密斯先生,我叫达芙妮 艾伦 是伊曼纽尔的家人。”

“你好,你可以叫我dean”那女人闻言笑了笑“你也可以叫我达芙妮”达芙妮走到伊曼纽尔身后,将手放在他肩上。

 

“所以…你说的你们是……你和达芙妮?”dean好奇的问伊曼纽尔,没等伊曼纽尔开口,达芙妮先开口了“是的dean,我们先送你去了医院。医生检查过你的身体了,在你昏睡的时候还给你做了脑部CT……但是医生说你并没有大碍,并不同意让我们将你安置在医院。所以我们只能将你带回了家。一会儿伊曼纽尔可以陪你去医院拿结果。我一会儿有事儿没有办法一起去,很抱歉。”

 

Dean内心小小的惊讶了一下“wow你们真的太友好了”

 

伊曼纽尔伸手握住了达芙妮的手,对dean微笑“上帝教导我们对人友善,我和达芙妮都很乐意帮助失忆的你。”

 

“不过你车后备箱真的吓到了我们”达芙妮开口。“但是伊曼纽尔坚持你是一个好人,所以我们最好猜测你是FBI,放心,我们没有将你后备箱的事情告诉任何人。你的车已经送去维修了,后备箱的东西已经被伊曼纽尔搬到了地下室”

 

伊曼纽尔转头看了看达芙妮,笑着说“那真是有点重”

 

Dean还是觉得这家人好心的太过了,他试探的问道“如果我不是FBI,而是坏人怎么办?我有很多武器和证件,这不是很可疑么”

 

伊曼纽尔和达芙妮对视了一眼,伊曼纽尔思索了一会儿,像是在斟酌措辞“那天你应该发现了,我拥有一些常人没有的能力。我可以透过你的肉体看到你的灵魂。你拥有一个很漂亮的灵魂,dean”

 

伊曼纽尔看着dean的眼睛里除了湛蓝就是真诚,让dean无法怀疑他的话。

 

达芙妮也适时的开口解释“伊曼纽尔天赋异禀,我们都相信这是上帝的礼物。”伊曼纽尔抬头看着达芙妮,眼睛里全是感激。而达芙妮的目光始终都在伊曼纽尔身上。

 

Dean不知为何觉得有些尴尬,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浅蓝色的睡衣,试图转移话题“那……我的衣服”“哦对了,dean。你的衣服上全是血迹,我们只能将它们脱了丢弃。很抱歉,因为它们已经不完好了。你可以穿我的衣服。”伊曼纽尔回答。达芙妮也插话道“伊曼纽尔做的这一切,他真的是非常善良。”

 

“真的太感谢了”dean感激的开口“我不知道该如何感激你们。”

 

“我们相信是上帝将你送到我们面前。其实我当时和伊曼纽尔正从堪萨斯州回来,路上突然一个手机砸上了我们的车窗,伊曼纽尔才下车查看的。”达芙妮笑着向dean解释,“所以不用感激我们。伊曼纽尔说你的灵魂是他见过最美丽的”

 

伊曼纽尔有些不好意思的抿了抿唇。Dean看着他,脑子里闪过一些片段。自己好像也认识一个人也喜欢做这个动作。Dean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所以……我有可能也是从堪萨斯州出发前往科罗拉多州?”dean自言自语般的开口,“那……我是不是有可能住在堪萨斯州?”

 

“我们会为你在网络上发送寻人启事的”达芙妮回应他。“我们是不是不要太打扰病人的休息”达芙妮拍拍伊曼纽尔肩膀,伊曼纽尔点点头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dean,现在是上午10点,我给你找几件衣服,我们可以一起吃午饭,然后我陪你去医院拿检查结果。”伊曼纽尔伸手拍拍dean肩膀,然后和达芙妮离开了房间。

 

 ————————————————————————————————————————

今天又重新修改了一些地方!

我从今天开始更新都单独发,大家比较好翻阅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