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凸子-

又鸽又黄的三流厨子一枚啊!
写作是一种发泄。
(抱歉近年较忙暂不更新,以后再继续)

【destiel】Hey,Emanuel 第一章(原著设定/NC17/失忆丁与人类卡?)

 

背景小卡因为利维坦而死在了湖里之后(第七季)

关于本文详细设定:伊曼纽尔(卡)妻子(非法定)达芙妮艾伦  居住于科罗拉多州 

此时他的能量似乎不太明显,7-17的猎人给dean打电话得时候说伊曼纽尔通过了所有的陷阱,所以我们设定他此时对限制天使的符咒没有太多反应,更像一个有超能力的普通人类。

此时伊曼纽尔可以治愈人类的事情还没有太多人知道,离7-17的事情还很远

 

我一如既往地,从原著开始脑洞!

——————————————————————————————————————————————————

第一章

 

 

Dean猛地打了个寒颤,他的大脑还依稀保留着极度紧张的感觉,他睁开眼睛迅速做了一个自我防卫的姿势,一秒钟就捏紧了手里的散弹枪并且咔的上膛。然后他的大脑陷入了一片空白 

 

……发生了什么 我在哪里 我是谁

 

他可以感觉到脸上有黏糊糊的东西,伸手一摸那东西已经干涸成块,手指拂过刺啦刺啦的往下掉。那一定是血迹,不知道为什么dean这样肯定着。额头的刺痛让他脑子更加清醒,不过他暂时意识清晰眼前没有模糊,应该不太严重。

 

但是他记不得自己是谁了,记不得自己在哪里,发生了什么

 

他在已经被撞得变形的驾驶室里费劲的挪动双腿,然而有一只腿卡在其中已经没有了知觉。他从已经破碎的车窗向外望,天已经全黑了,在月光的映照下还可以看到自己和这辆车陷在了一个树林里。也许是打滑了,他的车便冲进路边的树林。

 

前面的那棵大树将这辆车漂亮的引擎毁了,当然那棵树也差不多摇摇欲坠歪了身子。

 

dean尝试着吞咽口水缓解喉咙的干涩,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他感到又渴又饿,说话时嗓子像两张摩擦的砂纸。

 

“help……”

他绝望的努力发出声音,用力推搡着那扇变形的车门。他用尽了全身的力量,那扇门只是掉了一些玻璃渣像是嘲笑他。Dean愤怒的拍了一下那个阻碍他的车门,只能靠在座椅上叹着气。他的眼神扫过车里还算完好的部分,至少他可以肯定这漂亮的家伙是自己的。

 

他的目光扫过副驾驶,副驾驶前的储物箱因为撞击而敞开着,dean看到里面有很多手机,他伸手捞过来一看,有一部分的手机都已经被撞散架了。他翻找了一会儿才发现有一个手机似乎完好,但是他长按开机键很久,那个小破手机也一点反应都没有!

 

“Fuck”Dean愤怒的骂了一句用力把那个手机甩了出去。

 

难道自己要在这里等到天亮吗。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腿依然没有知觉,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如果让他从此成为一个残疾人,他宁愿就死在这辆漂亮的车里。

 

在dean看着自己放在副驾驶座儿上的散弹枪考虑着自己会不会等不到天亮就给自己一枪的时候,他看到有光线透过树林射了过来。

 

“Oh god!”dean立马坐直身体将自己上半身尽力的从窗户探出去“嘿!!有人吗!!!救命啊!!”

 

光源似乎听到了他的呼唤,那光直直的射在了他身上,dean因为这光线伸手挡了挡自己的眼睛。

 

“hey!先生。你还好吗” 一个男人的声音传进dean耳朵,那个拿着手电筒的男人很快就来到了车边。

 

“please help me!我被卡在了车里”dean焦急的大声回应他,“我这就来帮你,麻烦你帮我拿一下手电”那个男人把手电筒递给了dean。那个男人不知道什么神力,他抓住敲起的车门边缘一用力就把车门卸了下来

 

Dean感觉自己终于可以呼吸了,但是他无法挪动自己的身体,只好先将自己还有知觉的腿挪了出来。那个男人拿回了手电筒,用它照在dean身上。“先生,你的腿受伤了”借着光dean看到自己的腿诡异的扭曲着,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那个男人就将手放在了dean头上,一阵温暖的白光之后,dean感觉自己的腿有了知觉,他低头一看,自己的腿居然好了

 

Dean震惊的瞪大眼睛,那个好心的男人便拉住dean的胳膊把dean扶了起来。“你好先生,您叫什么名字?我叫伊曼纽尔。来自科罗拉多州。你的头上还有一些伤我无法治愈。我们将您送到医院吧?然后我们联系您的家人”

 

“谢谢你”dean后知后觉的回着他,但是“抱歉,我想不起来自己叫什么名字,家住在哪里……”

 

那个男人愣了愣,他尝试着把手再次放在dean额头,但是什么也没发生。没有白光,没有温暖,什么也没有。

 

“抱歉 这经常会发生。我并不能无节制的治愈别人”天,他说什么?这简直太魔幻了,难道他像埃迪莫拉磕了NZT拥有超能力了还是什么的?还有他叫什么来着…dean觉得头有点疼。

 

那个好心的男人把dean挪到了他的车上,安全后的他感到无比疲惫,在车驶上道路后对他说了一句“别忘了我那漂亮的车”然后他就睡着了。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